搜索新闻

2016年第二季度全球固态光源市场销售额同比猛增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6年第二季度,全球投影机市场出货量为176万台,同比下降4.6%,销售额下滑至20亿美元,同比下降5.6%。尽管销售额下降的比率仍高于销售量,两者之间的差距比上季度有所缩小,这预示着平均销售价格会有所恢复。

    高级市场分析师Claire Kerrison评论到:“整体市场在第二季度进一步下滑,这是由于受到关键新兴区域宏观经济以及政治因素的影响,不仅是受到其他显示技术的影响。事实上,市场销售额下滑幅度的减弱,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这一季度中,整体市场销售额在固态光源产品的推动下上涨17%(目前占整体销售额的8%)”。

    Futuresource预测固态光源的普及将继续推动平均销售价格的增长,虽然销售量持续下滑,整体市场销售额将会在平均价格上涨的拉动下提升。

    Claire Kerrison补充到:“尽管整体市场在下滑中,市场上还是有一些好消息的。1080p和WUXGA销售量总和的年增长率为38%。值得一提的是,5000到7000流明产品的销售量持续上升,同比年涨幅达22%。对于投影机品牌而言投影机市场的某些领域仍然是有机会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