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抵沪 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5 作者:夏天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用苏打绿的这一句歌词来形容今天上海用户对巴可品牌的热情最是适合不过。

    8月4日,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在上海举行。虽然偶遇暴雨洗礼,但巡展现场依然是坐无虚席,满场的热情让人始料未及,以致于后来在台上演讲的人频频感概:这是真爱!

    用户对巴可品牌的喜欢,除了其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还源自于其对最新、前沿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一一巴可,总能给人带来新的惊喜!

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抵沪 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作为巡展的主角之一,巴可OverView KVD-5521格外引人注意。这是一款高性能且性价比更高的55" LCD显示屏,专门用于拼接显示系统应用。凭借仅为3.5 mm的极窄边框、出众的色彩和对比度以及宽广的视角,OverView KVD-5521将液晶拼接显示系统的可视性能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其一流的冷却管理系统通过温度传感器实现控制,借助超低噪音风扇确保始终如一的最佳冷却效果,最大限度增加背光灯的使用寿命。更采用创新和低功耗设计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带来最佳的图像质量。

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抵沪 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突破业内局限的巴可三色纯激光背投拼接显示系统仍旧是此次巡展的明星。巴可OverView ODL-721采用创新技术,一改传统磷粉投影方式,而是采用三色纯激光投影技术,打造巴可首款三色纯激光背投显示系统。将激光投影技术引入控制室,成为巴可的旗舰级 24/7 控制室激光投影系列产品之一。

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抵沪 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此次巡展上巴可操作员显控空间解决方案OpSpace依然吸晴无数——利用OpSpace解决方案,操作员可以在包含多个显示屏的单一工作区环境中轻松获取所需资源和应用,以统一有序的方式,实现全局形势的可视化,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一览无遗,掌控全局的轻松办公状态。

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抵沪 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除了酷炫的产品介绍及精彩的演讲,参与此次巡展的还有巴可最新的强CP盟友——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安防和视频产业龙头企业的广州伟昊科技,伟昊科技已于月前与正式签约成为巴可窄边LCD产品线在中国区的总代理。

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抵沪 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注:图片右下角的机芯为LED光源,很明显右下角亮度较低,在此是为了和ODL激光光源效果做对比)

    在这一次巡展上,巴可除了专业显示领域的突破以及创新的控制室解决方案--为大上海的视听市场再添璀璨外;在运维上,还呈现出的“创新技术+强渠道”的实力,相信将来定会为各应用行业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特别是在交通、金融、安防、教育等领域的可视化和网络化发展带动新一轮的技术创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