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在日发布新款高亮超短焦投影机W320US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2 作者:linbin

    8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奥图码于近日在日本发布最新一代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型号为W320UST,该机将于8月18日上市。

奥图码在日发布新款高亮超短焦投影机W320UST

    据报道称,此次奥图码所推出的新款超短焦投影机新品W320UST,并不是一款激光投影机产品,虽然外观看着和去年产品相似,但是采用的是传统灯泡光源,在正常模式下,其寿命为3000小时,在ECO模式下为5000小时,此外还加了智能节能模式下,寿命还会延长至8500小时,可以说大大节省了后期维护成本。

奥图码在日发布新款高亮超短焦投影机W320UST

    在性能方面,奥图码新品W320UST拥有高达4000流明亮度,具备WXGA(1280x800)分辨率对比度为20000:1,所以即使室内照明在强,也能够投射出清晰的影像。而且,搭配反射式超短焦镜头设计,其可以在32cm的距离投射出100寸大画面,非常适合空间有限的会议室及商场橱窗展示应用。

    此外,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奥图码新款超短焦投影机W320UST,将于8月18日上市,用户可以通过奥图码制定经销商处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