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首款DLP 4K概念投影机将于下周在台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1 作者:linbin

    早在今年年初时,奥图码率先在ISE展亮相了首款DLP 4K家用投影机,只不过当时只是工程样机,整体外观以及性能方面还并不完善,至于何时在国内上市,奥图码表示将于9月正式发布。而今日,笔者从奥图码台湾官方网站获知,旗下首款DLP 4K家用投影机即将在台湾发布,并将组织多场影音发烧友们体验会。

    据奥图码台湾官方网站表示,公司将于8月11日至14日连续四天在台北市开抢先体验会,且每场名额仅限10人,如果您在台北,可以考虑下去现场体验DLP 4K家用投影机真正的魅力所在。

    而与此同时,奥图码也在台湾官方网站贴出了旗下首款DLP 4K概念投影机的外观照,虽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但也能够看出其大致模样。其整体外观模样,类似工程机种模具,采用全黑色为机身主色调,并采用居中镜头设计,从这几点看出定位于专业级影院投影机。

    至于其他方面信息,奥图码目前并未透露太多,那么究竟如何?只有等待第一批台湾影音迷们体验完后,给出的答案!投影时代网也会持续关注,及时将画面及相关评价发布信息出来,供国内影音迷们赏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