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大屏进驻江阴兴澄钢铁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江阴兴澄钢铁厂大屏正式投入使用,此次项目采用了创维群欣46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

    此次的创维群欣液晶屏采用直下式LED光源,拥有使用寿命更长的特点;结合创维群欣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V12数字智能图像处理技术”,显示效果出众;支持高可视分辨率,高可视度;更拥有“透雾低照提升功能”,在黑夜的环境下更有效提升图像的清晰度。液晶拼接控制器采用创维先进的12-HD2控制器,做到了人性化软件操作控制模式与逼真画面呈现的完美结合。为安防监控画面的细节表现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创维群欣安防全系列监控产品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的广泛使用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创维数字化平台系统46英寸高亮度工业级液晶面板,最小缝隙仅有3.5mm。以对比度更高、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等特点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同时凭借创维群欣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