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教学更精彩 光峰即将率先发布3LCD激光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9 作者:linbin

    近日,投影时代网从光峰官方网站获知,其针对教育市场推出两个新系列激光短焦投影机新品,且是采用3LCD显示技术,这也是光峰首家推出结合独创ALPD荧光粉激光技术推出3LCD教育投影机产品,究竟有何新看点?往下看!

    据了解,光峰此次所推出的两个新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产品,是采用SONY 最新BrightEra”系列双微透液晶面板,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采用ALPD荧光粉激光技术与其相结合。而两者的结合,可实现更高的亮度,更自然鲜艳的色彩,更加流畅的画面,并且具有极高的色彩稳定性,没有色彩分离,对视力影响更小。

    而从官方网站所展示的产品外观图来看,本次所推出的3LCD激光教育投影机,分为超短焦和短焦两种类型,两者也均采用全新的模具,整体设计简约,外观看着更加时尚大气,完全符合当下用户审美观,尤其是对电子白板搭配,更显得高端大气。

    在性能上,光峰新3LCD激光教育投影机亮度均在3000流明以上,为教育用户带来真正的高亮教育投影机产品。同时,所有新品还具备高达35000:1的超高对比度,画面灰阶非常细腻,画面的高光位和黑位细节清晰可见,实现超高品质的画面。

    光峰新3LCD激光教育投影机,共分为直射短焦和反射式超短焦两类,其中采用反射式超短焦设计,打破投影机对距离的限制,0. 33的投射比,做到80寸的投影画面只需56CM。避免了普通投影机光线刺眼、阴影干扰等问题。老师和学生站在屏幕前,不再受到炫目的投射光干扰而影响。

    功能方面,光峰新3LCD激光教育投影机配置也是极具看点,具备八点校正功能,可对投影图像的每一个角进行单独调整,再加上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可获得理想的对称画面。同时,曲面校正更是轻松投影曲面屏幕,并有效调节桶状和枕状变形。

    另外,光峰新教育投影机新品,同样具备长达 20000 小时以上的寿命,在整个寿命期内的色彩饱和度和亮度的衰减幅度也很小,使用期间免去维护成本。而且,它们具备动态调节光源的功能,可根据画面的明暗,特别是在显示较暗图像时,自动调节激光输出的亮度和功率,在不影响画面效果情况下,最亮能达到30%的节能效果,可支持30%-100%的亮度调整。

    另一个看点就是,为确保机器高稳定,光峰在散热处理上采用了全新专利技术的ICC内循环荧光轮散热技术,有效控制荧光轮和马达工作温度。同时,在防尘方面,金属全密封光源模组,防尘等级达到IP5X等级,在保证使用激光的安全性同时也防止灰尘入侵。

    考虑到教育用户组建超宽屏应用,光峰3LCD激光教育投影机还内置了多台拼接功能,可以通过RGB输入或输出将图像任意分割成想要的部分,然后通过拼接功能,将分割的图片加以组合,节约了融合器成本及融合的时间。

    此外,据投影时代网获知,光峰新3LCD激光短焦教育投影机将于8月中旬左右发布,到时将会揭晓更多详细信息。想要及时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