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池可用3小时 明基在国外发布全新微型投影机GS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8 作者:linbin

    7月18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明基与近日即将发布最新款微型投影机GS1,这款新品相比去年所推出的智能微投产品,体积有了明显的“瘦身”,更易于携带。而且最大看点就是可外接大功率电池,GS1将于8月上市。

明基GS1

    明基此次所推出新款微型投影机GS1,在外观设计上虽然有点像去年所推出的i300T/J,但是体积上却了明显的缩小,三围为146 x 139.2 x 46.5/65.7 mm(最后两数字指高度是带或不带电池),而且很多细节都有了全新改变,是一款全新产品,颜值依旧。

明基GS1

    明基新微型投影机GS1依旧采用的是LED光源,亮度为300流明,依旧使用模式不同,寿命分为最短为20000小时,最长可达30000小时。而其分辨率则为HD(1280x720),并非是1080P机种。为更加便于使用性,明基GS1还配备了投射比为0.8:1 的镜头,其可以在1米的距离即可投射出60寸大画面,且内置自动梯形校正功能。

电池可用3小时 明基在国外发布全新微型投影机GS1

    在接口配置方面,明基微投GS1配置也是非常主流,包括HDMI接口(支持MHL功能)、VGA、双USB接口、SD卡槽、S-Video等,可以说完全满足娱乐使用接驳需求。同时,为便于外出娱乐使用,明基GS1还附带有电池可选配件,其可以支持最长达3小时使用,这也是到目前为止能够支持最长的外接电池组产品。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明基最新款微型投影机GS1将定于8月上市,但具体日期并未确定。至于售价方面目前还未有准确标价。想要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