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下一城!乐丽短焦投影机中标河南某县教育局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8 作者:叮当

    继服务长春东长小学之后,乐丽(ROLY)投影机教育领域应用再下一城,于近日成功中标河南省某县教育局乡镇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共计45台乐丽短焦投影机RP-L331XT。

    此次中标的RP-L331XT隶属于乐丽旗下教育短焦投影机阵容,其采用3LCD技术,配备XGA(1024×768)分辨率,可满足课堂演示的需求。3300流明亮度,及高达12000:1的对比度,赋予了RP-L331XT锐利生动的成像能力。更重要的是,无论在黑暗环境,还是具有明亮照明的教室环境,均可保持画面真实明艳的呈现,从而将教学从“小黑屋”中彻底解脱出来,方便教师进行实物资料演示的同时,更加有助于保护学生的视力健康。

    为最大程度满足课堂演示操作的简单便捷,RP-L331XT采用了定焦镜头设计,教师无需频繁进行镜头更换。同时作为一款短焦机型,RP-L331XT具备在75cm投射80寸大画面的能力,可灵活地根据需要安置在教室中的任何适宜地点。

    对于教育行业设备采购而言,在显示性能之外,设备的操作难易程度也是考察的重点之一。由于普通院校教师,特别是乡村学校教师普遍没有经受过专业培训,如果设备操作太过复杂,则很可能导致教学无法顺利进行。而在这一点上,乐丽同样做出了针对性的优化设计。

    比如,吊装自动翻转功能可以在投影机采用吊装安装后,自动将画面翻转为正向显示,无需任何人工设定。四角梯形校正功能,令即使是非专业人员也可以轻松地校正梯形和对角线失真导致倾斜的图像,以确保画面具有合适的宽高比,且与投影屏幕完美贴合。

    在使用中,RP-L331XT也同样提供了诸多便利化的设计。其配备有2组HDMI高画质接口、2组VGA电脑输入接口、USA-A、USB-B、Video等接口,丰富的接口可以轻松与常用的各种教学仪器及电脑对接,免去了转换接口的麻烦。教师还可以把教案储存在USB设备中,便于携带,上课时直接插入投影机即可完成投射。同时其内置了10W高音质喇叭,不需要外接扩音设备就可以进行音视频演示,降低了对教室硬件设备的需求,从而增强了其应用灵活性。

    此外,使用和维护是否便利也是教育设备考察的重要指标。乐丽RP-L331XT投影机采用高品质长效灯泡,使用寿命长达1万小时,可有效减少后期更换灯泡的频率和费用。考虑到教室的高灰尘环境,RP-L331XT配备了高效静电防尘模块,可有效降低维护强度。而在灯泡和滤网设计上,RP-L331XT也贴心地采用了快速更换设计:灯泡更换部位设计于机身顶部,滤网更换部位则位于机身侧面,即便是吊装在天花板上,也可在不拆卸投影机的前提下轻松更换灯泡和滤网。

    不仅如此,为了便于校方设备维护人员能对所有投影设备做到统一管控,及时维护,RP-L331XT还搭载了实用的远程监控功能。校方可以通过RJ45网络接口实现对投影机的远程操控,并可随时检查投影机的状态。当灯泡或投影机出现异常情况,系统会向管理方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从而确保投影机长期稳定工作。另外,利用PJ-Link、Crestron-RoomView、AMX-Discovery网络控制系统,管理方还可以整合控制多台且不同品牌的投影机,最大化设备的兼容性,避免重复购买设备的投资浪费。

    为了让学校“买的省心,用的放心”,乐丽部署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在严格执行国家保修政策的基础上,率先提出了领先行业的售后服务升级政策:整机三年保修,灯泡一年或1000小时包换,独有的“半年换机”服务更可打消学校的后顾之忧。保修期外,乐丽仍会提供高性价比的原厂配件。并有7×24小时热线电话随时响应用户需求,线上线下多种报修方式,遍布全国的维修点,令售后服务真正做到“有求必应”。

    作为投影行业新晋品牌,乐丽不断在教育领域有所斩获,与其3LCD技术带来的非凡性价比,丰富实用的功能设计,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不无关系。乐丽的再次中标,也验证了,只要用心做好产品,自然会受到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