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分子物理学?激光投影机?般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二届高分子物理国际研讨会(The 12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lymer Physics, PP’2016)于2016年6月10-14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办,致力于为我国高分子物理研究人员与国际同行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本次研讨会的主办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美国阿克隆大学、德国马普高分子研究所、日本东京大学。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资助,得到了贵州大学的大力协助。

高分子物理学?激光投影机?般配!

●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稀土材料组重点成果

●国家重点支持激光显示产品

 

    何等产品在此次展会得以璀璨夺目?

    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峰光电)在此次国际会议上展示了国家重点新产品——激光工程投影仪,高端投影显示系统为本次会议保驾护航,助力本次研讨会圆满举办。

高分子物理学?激光投影机?般配!

    据悉,本次会议光峰展示的激光工程投影仪是国家十二五科技重点支撑计划——稀土材料项目的重大创新成果,采用光峰自主研发的ALPD核心显示技术,具有高亮度、长寿命、低成本、低能耗、优画质等显著特点,具备传统光源高可靠性和长寿命的优点,同时又解决了传统光源的缺点,是颠覆性的新品类光源,也是高亮度图像显示的最关键核心技术。本次会议的三台光峰FX650激光工程投影机一经展示便吸引国内外的专家关注,纷纷赞叹光峰在激光显示领域做出的显著性成果。

高分子物理学?激光投影机?般配!

    会议期间,三台FX650工程投影机全天候高稳定运行,画质色彩表现极佳,完美表现受到一致好评。光峰的激光极致工程系列是行业内颜色最好的单DLP投影机,主要应用于展览展厅、虚拟仿真、媒体发布会、商务会议、博物馆美术馆等场所。

    光峰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好在哪里?

    1、高效率低成本,更长使用寿命。激光光源效率高,整机功耗低,长达20000小时寿命,无需更换灯泡,运行成本低。

    2、卓越画质和性能表现,完美出色。6500流明高亮度,100000:1超高对比度,Rec.709色域标准,高度色彩还原。

    3、工程投影高度稳定可靠性,确保显示万无一失。激光光源多重备份,全封闭光路设计,全密封光学系统。

高分子物理学?激光投影机?般配!

    激光投影极佳的画质和性能表现主要来源于光峰研发团队持续的创新精神,早在2012年,光峰就被评为广东省国际一流创新团队,秉着创新发展的精神,光峰持续发力,先后完成了激光显示产品线的全面布局,世界首款激光电影放映机、世界首款激光电视、世界首款激光智能微投、世界首款激光超短焦工程投影机、世界首款激光液晶商用机、世界首款激光液晶教育机......光峰在用行动征服世界,激光显示时代,已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