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同向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7月12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76)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2016年1-6月,公司预计业绩同向下降。

    预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00万元至20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657.12万元下降69.56%至84.78%。

    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一是尽管传统的大屏拼接显示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总体需求已趋于稳定,公司上半年大屏产品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但公司主要大屏产品的单价由于行业竞争加剧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并且伴随物价上涨,以及市场对于产品配置要求的普遍提高导致生产成本提升,产品毛利下降;二是报告期内利息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无形资产等摊销增加;三是公司将原对外出租的上海海外滩中心办公场所转为自用,租金收入同比减少导致利润下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