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BOXLIGHT高层:有备而来 稳扎稳打争做“金种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1 作者:木木虎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各种危机中间其实孕育着无数的机会,投影机行业亦是如此。从去年开始,投影机行业增长呈下滑趋势,今年对于整个投影机行业来说更是处境艰难。而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来自美国的互动投影领域的领导品牌BOXLIGHT,在2016年重新回归国内投影机市场,并大举扩张,除了在美国并购了Mimio、启动在NASDAQ的IPO进程以外,在国内市场也将重拳出击。而面对如此惨烈的竞争环境下,选择此时杀入市场, BOXLIGHT宝视来又是怎样定位品牌以及应对策略?近日,投影时代网记者专访了BOXLIGHT宝视来中国营运中心董事长李靖和总裁唐晓东两位高层,并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回答。

专访BOXLIGHT高层:有备而来 稳扎稳打争做“金种子”

BOXLIGHT宝视来中国营运中心董事长李靖(左)和总裁唐晓东(右)

    重新定位部署品牌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与传统上的外资企业中国区总部重点负责营销不同,BOXLIGHT宝视来中国区致力于立足为中国本土应用量身定做开发产品,并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与供应链优势,保证全球一致的品质水准,给用户带来卓越的客户体验,BOXLIGHT宝视来中国营运中心董事长李靖表示。

    同时,BOXLIGHT宝视来作为重新回归市场,其市场定位也有新的变化,不再局限于传统投影机公司,聚焦于独特的显示产品领域 提供显而易见并绝对简单的解决方案,颠覆传统的投影产品格局,引领行业革命。

    未来是BOXLIGHT宝视来品牌重塑的新阶段,公司会为提升产品差异化和符合市场消费趋势,深入研究市场的需求特点,通过对挖掘到的数据深入分析,更精准地安排各不同产品的生产,包括在制定生产计划之前先在走访一线用户获得一手信息,从而制定相应的生产和销售方案。可以说,未来BOXLIGHT宝视来将会是软硬件全面提供者,不再是单买投影机产品本身,依据用户需求去量身定制,成为综合性解决方案提供商。

    而且,回归的第一年,BOXLIGHT宝视来不激进,夯实基础,走稳每一步,务实而为。并在细节上力求高标准严要求,比如产品外壳logo设计和外包装设计,全部重新设计,且力求细节完美,提升品牌形象,塑造品牌价值。

    全线出击 性价比之选

    在产品线布局上,BOXLIGHT宝视来中国营运中心总裁唐晓东表示,BOXLIGHT将在中国市场一次性发布了五大系列数十款新品,产品线覆盖教育、商务、工程和家用四大细分领域。其中教育产品线将会推出3LCD直投超短焦系列和DLP反射式超短焦系列,且会推出互动教育解决方案,为教育用户带来手指触控且简单易用的方案。还针对高教市场,推出M6系列(DLP杀手)和L6系列(3LCD性价比之选)。

    而高端商务市场,还将推出M3系列高端商务投影机,产品品质稳定,性价比高,将是DLP杀手。亮度范围从4000流明至5500流明之间,满足了不同用户使用选择需求。在工程投影市场,BOXLIGHT宝视来将会推出当下热门的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线,亮度在6000-8000流明之间,且还将推出双灯高端工程投影机机种,亮度高达10000流明,这也是体现出BOXLIGHT宝视来技术实力所在。

    不仅如此,唐晓东表示,BOXLIGHT宝视来在下半年会推出高流明密度HLD(High Lumen Density)LED投影光源技术家用投影机产品,新品将拥有业界领先的色彩表现与高衍色性。目前LED技术在其生命周期内,已提供一致的亮度和卓越的色彩表现力,在采用了HLD LED技术之后,能够再增三倍的投影亮度与色彩再现性,相信能成就更多元化的投影应用。

    点评:再与BOXLIGHT宝视来中国营运中心董事长李靖和总裁唐晓东两位高层交谈中,笔者明显感觉到,他们对于重新回归的BOXLIGHT宝视来品牌定位非常明确,品牌未来规划布局思路也非常清晰,他们有着自己的愿景,而笔者相信有品牌愿景的公司,都不会做的太差。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们掌握了主动权,产品从生产到软件都有着自己的生态链,所推出的产品品质把控能力以及性价比上有着足够的竞争力。再加上在互联思维模式下,对经营思路、开发模式的重塑,必将成为行业的“金种子”,走向巅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