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影光峰2016年全国巡展首站“映”时而生——中影光峰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品鉴会在京盛大起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北京,2016年6月30日)“映”时而生 ——中影光峰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品鉴会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慈云寺店举行。作为中影光峰2016年全国巡展的首站,本次品鉴会上,来自京津地区的众多业内同仁、媒体朋友均参加了活动。中影光峰总经理陈栩翔先生、副总经理胡建翔先生均出席了会议,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了先进的激光放映技术如何帮助影院提升竞争力等话题,共同见证与分享了中国创造的ALPD®激光放映技术将给影院以及电影产业带来的推动与发展。

 

中影光峰 总经理 陈栩翔先生 现场致开幕辞

    随着国家对电影产业的扶持,使得电影市场近年来呈现突飞猛进的态势。中国也逐渐发展成为文化产业消费大国,这也使得观众观影品味逐渐提高,因此,影院之间的竞争角力也在逐渐加深。然而,由于现有放映技术无法满足观众在3D观影时的需求和舒适度,观众对3D电影的满意度逐渐降低。影院如何以最低的投资成本最大限度地提升放映质量,如何增加观众对3D电影的满意度,成为目前行业内争相讨论和探讨的话题。而这些话题在中影光峰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品鉴会上均一一揭晓。

    中国创造的领先激光放映技术 帮助影院经营者解开放映症结

    种种迹象表明,现有的电影放映技术已无法满足观众观影需求。尽管市场上国内外激光放映技术品牌层出不穷,但是否真正能够从根本意义上更好地解决传统放映技术的缺憾?面对这样的情况,由中影光峰所带来的中国创造的世界领先ALPDR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应时而生。

 

中影光峰 产品总监黄一辰先生 为到场嘉宾进行技术讲解

    中影光峰拥有一支由200名研发人员和50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研发及销售团队,其核心的ALPDR激光荧光粉技术拥有600多项专利,且目前已经升级到第四代,成功地攻克了第一代技术因热淬灭问题而无法突破10,000流明亮度的技术瓶颈,而且在不损失亮度的前提下对比度可达到2400:1。 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可实现从10,000流明到40,000流明的亮度,优质的色彩饱和度。另外,其突出于氙灯放映机的优势在于拥有恒定的光输出,在30,000小时使用寿命内亮度是原来的80%,解决了传统光源寿命短,衰减度快,亮度不稳定等缺陷。

    打造观影头等舱,增加影院票房营收触手可及

    判断一项技术的标准不仅仅是技术含金量,更是这项技术给市场带来的直接效果与价值,最终是否不断帮助影院提高观影舒适度以及推动影院运营。中影光峰ALPDR激光光源解决方案在呈现更佳的画质,让3D观影更舒适的同时,也为影院提供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首先,创新的租赁商务模式大大减少在采购其他激光放映机时所需的一次性成本投入,降低了影院的运营风险,且激光光源改装方便,不会对影院的日常运营造成任何的影响。此外,激光光源的特性决定其无需换灯,因此避免了氙灯在换灯时,因操作失误产生炸灯的风险。而其封闭式的设计,有效地阻止了灰尘进入,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这一切都降低了影院的总体拥有成本。在提升放映质量、保证票价平稳的基础上,实现更好的经营管理和发展。

    对此,中影光峰总经理陈栩翔先生表示:“激光放映技术的推出带给影院及观众的将是放映效果以及运营层面的提升,更为重要的是,这将是一场技术的革新风暴,甚至推动整个电影产业链的优化。未来,我们作为中国创造的激光放映品牌,将不断加大研发,为更多的中国影院提供更有益于自身经营发展的放映解决方案,与广大同仁一起,助力中国电影行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2016年中影光峰巡展还将在青岛、武汉、广州等城市举办,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影光峰微信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