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家用投影机微电影 张钧宁一人饰三角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日期:2016-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Futuresource Consulting报告指出,BenQ明基已经连续7年稳居全球DLP投影机销售第一,继2015年推出「爱很简单 从投开始」系列微电影,不仅打破一般民众对于投影机冰冷又少与生活有关连的印象,更写下10天内点阅数破百万的傲人成绩。今年明基更将邀请张钧宁续任代言人,将一人分饰三角,淋漓尽致刻划出台湾夫妻相处真实百态,透过投影机大荧幕的凝聚,让家人重新聚焦于彼此,找回真实互动的感动。

    明基电通台湾区总经理董于震表示,明基在去年微电影播出之后,不仅引起台湾消费者注目,更创下Full HD家用投影机销售佳绩。这让我们注意到除了跟消费者沟通产品功能外,更需要打动消费者内心。也因此今年将从另一个角度探讨家庭夫妻关系,希望透过更大的家庭议题,让大家找回『恋家』的感觉,而投影机投射出来的大荧幕正是一个最佳的凝聚管道。

    明基透过消费者的行为模式观察到,很多夫妻在不同的婚姻关系状态下会面临到不同的问题,此次的「做个 恋家的人」微电影三部曲系列探讨丈夫惯性晚归、伪单亲妈妈的辛苦、夫妻无话可谈的婚姻失语症三种现代婚姻议题。在这些过程当中安排了投影机是一个表达在乎家庭的媒介,希望透过明基家用投影机,重启彼此的话题、眼神、笑容及看似平凡却又珍贵无比的闲话家常,让明基家用投影机串起家庭生活真实感动回忆。

    董于震也指出,明基家用投影机的产品多年来主打「三坪小空间也可有百寸大画面」,成功打下明基家用投影机的市场地位。这次微电影不仅希望加强消费者的品牌印象,更希望透过明基百寸大画面将夫妻重新凝聚,增进家庭感情。今年亦搭配微电影推出系列新品,包含可携式LED投影机CH100,不仅拥有Full HD高解析度符合sRGB标淮色域,更拥有2万小时超长光源寿命;内建作业系统的智慧投影机i500,只要接上电源、连上无线网路,即可畅游海量的线上影音;以及明基主打的导演机W2000,首款内建Rec.709标淮色彩模式,所见即所得,给你不失真的导演色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