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LED显示屏企业巴科光电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上旬深圳霸占了全世界的头条,中国重量级媒体如纸媒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南方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都在重要版面全方位报道深圳创新力量、深圳改革力量,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在新闻联播用时七分钟为深圳创新鼓与呼!深圳还引来了英国《金融时报》的关注,一时间深圳创新、深圳制造力量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而作为深圳优势产业——LED显示屏行业也在践行者研发创新、制造创新、品牌营销创新的创新之路。美国纽约当地时间5月18号,在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一家深圳LED显示屏企业——深圳巴科光电(www.bakoled.cn)品牌广告闪耀全球。

巴科光电携LED租赁显示屏新品钻石系列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勇于创新,巴科光电成为第一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LED显示屏企业

    勇于创新,巴科光电成为第一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LED显示屏企业

    纽约时代广场巨大的LED显示屏被称为“吸引全球目光”的聚焦点,历来是全球各国企业必争的国际性平台,也成为了中国卓越品牌走向世界的优质平台和重要窗口,五粮液、格力电器、巨人网络、青岛啤酒、京东、天猫、华为等中国知名品牌纷纷借道时代广场进行全球化品牌推广。作为全球创新之都,作为全球重要的LED显示屏制造中心,深圳在LED显示屏制造领域并不缺乏创新企业,而借力纽约时代广场进行全球市场品牌营销的第一家LED显示屏企业却来自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翻阅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最近三年的成绩单,不难发现这是一家充满创新基因的LED显示屏企业,早在2013年中国LED显示屏行业刚上马小间距LED显示屏制造时,巴科光电率先在业内研发55寸小间距电视并形成量产,在55寸小间距电视领域领先业内同行近一年时间;2015年又是巴科光电率先将主流小间距LED显示屏P2.5产品价格直接降到万元以内,创造月销售500平米的优秀业绩;2015年巴科光电在业内首家推出220寸小间距电视,如此创新示例不胜枚举。

巴科钻石系列LED租赁产品

巴科钻石系列LED租赁产品

    LED显示屏制造行业供给侧改革,巴科光电用品质铸造品牌

    LED显示屏行业最近几年产能急剧增长,产能过剩已经成为行业发展严重问题之一,而同时,中高端市场需要的高中品质LED显示屏产品又存在着严重的供应不足,原因就在于大量的LED显示屏企业还处于小规模、非标准化生产阶段,以项目为导向也造成企业生产流程的无序化;巴科光电董事长刘迪红先生2014年就已经预测到LED显示屏领域的三大发展趋势:

    第一个趋势是项目导向转为产品导向。LED显示屏行业过去近二十年的发展均以项目为导向,LED显示屏制造企业以项目为驱动,有什么客户就接什么订单,客户需求什么产品就组织生产什么产品;随着LED显示屏应用市场和产品研发与制造走向成熟,LED显示屏行业逐渐由项目导向转为产品导向。

    第二个趋势是标准化、品质化成为主流。大量LED显示屏企业陷入产品品类繁杂,缺乏拳头产品,整体产品品质低下,造成大量的LED生产企业之间陷入价格战的恶性循环。巴科光电2014年顺应LED显示屏行业发展潮流,紧跟发展趋势,对产品线进行深度梳理,确定精品化、标准化的产品路线,每年重点打造2-3款极致产品,借用手机领域的苹果、华为做产品的极致思维赢得市场。

    第三个趋势是企业品牌化、产品品牌化。LED显示屏领域有规模化企业,却缺少品牌化企业;有若干个产品系列,上百种产品品类,却没有品牌化的产品;巴科光电立足精品化、标准化产品打造,以产品品质为企业品牌背书,率先在业内开展企业品牌营销。巴科光电2016新推“钻石”系列租赁显示屏就是秉承精品化、品质化而打造的爆款产品,一经问世即赢得市场青睐。

    第四大趋势是营销渠道的互联网化。LED显示屏企业重要的业绩和盈利均来自海外,传统的LED显示屏企业大多依赖海外展会、贸易商进行国际市场的拓展;随着互联网成为营销的重要通路,展会效果逐年下降的趋势,巴科光电早在2014年就已经大幅度消减海外展会的费用,加大互联网推广的布局;当行业大手笔投入互联网传统手段推广之时,巴科光电凭借高品质产品与国际化的市场布局海外品牌推广大幕已经拉开。

    巴科光电对LED显示屏行业发展的四大趋势把握,不仅成就了巴科光电市场的快速发展,也充分诠释了巴科光电能够成为中国第一家走向纽约时代广场进行品牌推广企业的秘密。“Revolution of rental LED display from BAKO, China”和巨幅LED租赁显示屏单品广告在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的路透社大屏幕上向全球客户展示着深圳巴科光电的品牌和产品。巴科光电作为优秀的LED显示屏制造企业,作为深圳创新之都的创新企业代表,用“钻石”系列产品引领全球租赁显示屏行业的革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