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器天成 细腻精准 宏碁在国内推F7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8 作者:木木虎

    上周五,宏碁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next@acer跨入未来”2016第二季度中国媒体沟通会。会上,宏碁沟通了2016年上半年的业务成绩与未来中国市场策略,并全面展示了新款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投影机、显示器以及全系列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而作为深耕多年投影机市场的宏碁,其本次除展示全球第一台电竞投影机Z650外,还展示旗下了今年全新推出的F7200系列工程投影机,且宏碁投影机中国区产品经理陈星也在会上重点介绍了该系列重要核心卖点,那么新系列看点在哪呢?往下看。

大器天成 细腻精准 宏碁在国内推F7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其实,此次宏碁在国内首次亮相的F7200系列工程投影机,早在4月份就率先在纽约发布,但一直迟迟未在国内发布。在沟通会现场,宏碁投影机中国区产品经理陈星在所演讲的PPT中着重标注了可换镜头工程投影机,这也重点阐述了新系列与以往工程投影机最大的不同之处。

大器天成 细腻精准 宏碁在国内推F7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陈星表示,宏碁新F7系列专业工程投影机,相比以往工程投影机,其可支持五款可替换镜头,这也是宏碁首推可换镜头工程投影机产品。同时,新品支持360°旋转投影需求。镜头可垂直及水平方向光学位移,利于各种空间安装使用,是大型展厅、报告厅等最佳的选择。

大器天成 细腻精准 宏碁在国内推F7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在性能参数方面,宏碁F7系列专业工程投影机依旧是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两个亮度段,其中F7500和F7600则拥有相同的5000流明,而F7200拥有6000流明亮度。高亮度,可以在正常环境光下即使远距离投射出色彩艳丽,文字清晰的大画面影像。而且,为了展现出更为清晰的画面,F7600还具备WUXGA(1920x1200)分辨率,在垂直方向高于1080P分辨率,而且支持16:10画面比例,适合图片及表格的演示使用,完全兼容1080P,让您的视野变得更大更广。

大器天成 细腻精准 宏碁在国内推F7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宏碁P7系列工程投影机还配备了Acer宏碁领先世界的Acer ColorBoost3D跃彩技术,其通过chip DLP 5色轮色彩调节技术奖之前的2D技术提升到3D画面,同时可以支持3D完美显示。和Acer ColorSafe II色彩保真技术,不仅可以智能补偿色彩饱和度缺失和色温差距,将2D显示效果提升至3D画面,还能提升色彩显示效果,延长光源使用寿命。

    P7系列工程投影机还拥有Acer网络控制功能,输入投影机IP地址即可实现网络控制,而配备具有远程开关机 (可定时)、多台投影机同时控制、电子邮件报警等功能的Crestron RoomView®程序更是让P7系列投影机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程序管理体验。

大器天成 细腻精准 宏碁在国内推F7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在功能方面,宏碁P7系列工程投影机依旧是非常强大。它们具备无线投影技术,搭配宏碁无线投影模块,让你脱离线的束缚。只需搭配宏碁无线投影模块,即可让您脱离线的束缚。而在使用时,用户需要在移动智能设备上安装eDisplayPro  APP软件,可支持分屏显示、镜像显示、投影多媒体(图片/文档/音乐/视频),还可以支持网页游览。

    另外,宏碁新P7系列工程投影机新品还配置了非常丰富的接口,可以匹配标准设备的多种输入接口,其中包括DP接口、RGBHV 5 BNC、HDMI和DVI等等,足以应对不同场合使用接驳使用需求。

大器天成 细腻精准 宏碁在国内推F7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宏碁在投影机节能体验上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P7系列投影机使用品牌独有的Acer ECO节能技术,更有人性化的低噪音设计,在开启极致节能模式后,能够大幅延长光源使用寿命,降低能耗,减少灯泡更换造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

    作为宏碁新一代高亮专业工程投影机,P7系列具有时尚大方的商用外观设计、强悍犀利的性能表现以及便捷人性化的功能组合,整体性能已然臻至一流。而且内置的多个实用性功能,必将让宏碁P7系列在性能上领跑整个行业,带给市场以及用户更多、更好的投影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