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激光影院时代来临?揭秘ALPD®激光放映技术开启的全新时代

--中影光峰2016年全国首站即将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绝对想不到,在《魔兽》横扫票房,引发国内影视圈无比艳羡时,电影放映的核心技术正被“国产”颠覆。得益于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的突破,一种全新的激光影院正在强势席卷全国。

    6月30日,中国先进放映技术领跑者中影光峰2016年全国巡展“映”时而生 ——中影光峰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品鉴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启。届时,中影光峰总经理陈栩翔先生、副总经理胡建翔先生以及众多行业同仁汇聚一堂,共同针对最前沿的激光放映技术如何为观众提供最优质的观影体验等行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为中国创造正名,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你到底了解多少?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文化产业的大力扶植,影院建设大批兴起,竞争激烈。同时,随着观众观影品味的提高,电影放映的亮度、画质的清晰度,特别是3D观影的舒适度已经无法满足观影者日益增长的观影需求,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在众多影院中脱颖而出,为观众提供最佳的放映质量,增加观众对影院的粘合度?为此,激光放映技术顺势而生,随着国内电影票房屡次刷新纪录,能在3D、巨幕带来更震撼视效的“激光”,正成为影迷首选以及各大影院吸金的利器。

    而激光放映市场一定是外资厂商的秀场?与以往不同,在最尖端的激光放映技术上,“国产”不只是参与者,更是引领者。而对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林林种种的激光放映技术你到底了解多少,对于中国创造的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你到底了解多少?届时,“映”时而生——中影光峰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品鉴会将为全国的行业同仁一一揭晓并共同分享以下问题:

    •关于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是否可以在商用影院实现更高的亮度?

    •市场上激光放映技术种类繁多,国内外品牌层出不穷,如何进行区分与划分?

    •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如何帮助影院提高放映质量、最终推动票房?

    •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如何帮助影院实现较低的总体运营成本?

    针对以上话题,快来 “映”时而生 ——中影光峰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品鉴会中寻找答案吧!据悉,北京站结束后,巡展还将在长沙、武汉、沈阳、青岛、广州等城市举办。相信随着ALPD®激光荧光粉放映技术普及,影院的“全激光”时代很快就会来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