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乐深圳仙湖植物园蝶谷幽兰景区科普项目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仙湖植物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东郊的莲塘仙湖路,东倚梧桐山,西临深圳水库,占地占地546公顷,始建于1983年,1988年正式对外开放。仙湖植物园集植物收集、研究、科学知识普及和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是中国观赏植物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仙湖植物园2007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2008年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国家重点公园”。

    蝶谷幽兰景点占地面积为7208平方米,位于天上人间景区腹部,景区前为休闲大草坪和桫椤湖,右临荫生植物专类区,背倚木兰园和珍稀树木园,是一个集观赏、收集和科研为一体的兰科植物专类园。

    项目需求

    该工程引进移动互联网技术、增强现实技术、体感互动技术和数字特种电影等多种现代信息化信息技术和先进的展示手段,增强展项的趣味性、交互性。特别是在投影显示设备选型时尤为重视,经过认真审视,用户最终选用视美乐品牌激光工程机。

视美乐深圳仙湖植物园蝶谷幽兰景区科普项目案例

视美乐深圳仙湖植物园蝶谷幽兰景区科普项目案例

    展项介绍——“蝶舞人间”

视美乐深圳仙湖植物园蝶谷幽兰景区科普项目案例

    “蝶舞人间”展项位于蝶谷幽兰展区,当观众站在一个特定环境下的大屏之前(2台SML-PX500 5000LM 1024*768投影无缝融合)身形能在屏幕中幻化为翩翩蝴蝶。举手舞臂之时,观众的身形化身为蝴蝶,蝴蝶也会随之飞翔而出。美丽的场景设置、优美的音乐和震撼的同步飞翔效果,营造出 “我在飞翔”和“化蝶”的美丽意境。

    展项介绍——“兰花的伎俩”

视美乐深圳仙湖植物园蝶谷幽兰景区科普项目案例

    “兰花的伎俩”展项互动内容从角蜂眉兰模仿雌性角蜂的样子诱骗雄性角蜂传粉的过程出发,通过大屏互动的方式向人们科普“君子”身份之外的兰花。

    视美乐LASER+ 战略

    作为中国智能激光显示领导者,视美乐工程秉承“硬件+软件+内容+运营”的生态化经营理念,在掌握了激光显示核心技术,开发出近十个系列激光显示整机产品之后,创造性地在产品中嵌入智能系统与传感系统,将激光显示从传统的显示产品一跃升级至激光大屏可视化智能中心,融合行业顶级方案解决商,将视美乐激光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工程、商用与家用领域,并尝试从产品与方案的供应商逐步转型为方案运营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