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公司收购加拿大公司 MTT Innovation In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 年 6 月 23 日 – 全球专业可视化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今日宣布,已收购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 MTT。 

    MTT 专注于开发新一代放映技术,并在高动态范围、应用成像算法、先进颜色科学和专业硬件开发领域拥有专业知识。

    巴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ric Van Zele 表示:“通过这次投资,我们将能提升在高动态范围技术领域中的专业能力。同时,还能巩固我们在放映技术领域中的长期领导地位。

    MTT 的技术仍在研究阶段,在未来几年内,需要进一步开发,以及化解应用的风险。我们欢迎 MTT 团队加入巴可,并期待在未来我们能够实现成功合作,共同推动高动态范围和新光源技术的应用普及到影院、ProAV、模拟、汽车和虚拟现实等终端市场。”

    MTT Innovation 首席执行官 Anders Ballestad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加入巴可,这是一家备受推崇的全球可视化技术领导者,以其企业家精神而著称,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就是为世界各地的观众提供卓越影像质量。我们期待与巴可团队携手同行,共同完成这一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