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T2016 奥图码展厅多产品齐亮相成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ERICK

    2016年6月19日,为期3天的CIT2016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已圆满落幕。虽然展前持续数天的阵雨天气并没有为展期带来丝毫凉意,但依旧抵挡不住影音圈内人士对展会的高度热情,展览期间众多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品牌都受到了广大观展人士的欢迎。

CIT2016 奥图码多产品齐亮相成焦点

    没有活动,也没有发布会,传统投影品牌大鳄奥图码在208B展厅展示了除主推产品超短焦激光影院投影机LC1(OEV953UT)外,还展示了多款传统光源的投影产品。出色的投影画面效果及超高的性价比,使得奥图码展示的投影产品获得了观览者的一致好评。

    奥图码LC1超短焦激光投影产品采用了SSI激光光源技术,光源寿命大于20000小时,亮度高达3500流明。即便在展示厅所有灯光全亮的环境中,配上超短焦投影所使用的专用抗光屏幕,奥图码LC1依然能够保持投射出鲜艳明亮的投影画面。同时,奥图码LC1采用了全新的0.25:1的投影镜头设计,投射100寸大画面仅需0.6米的投影距离(幕布到投影机末端,含投影机身),在实际使用中直接将投影机放在书桌、茶几、电视柜上即可轻松投影,更大程度上节省了投影距离以及安放空间。

    为了保证无损影像色彩的输出,奥图码LC1还加入了墙面色彩补偿功能,内置5种墙面颜色补偿功能( White / Light Yellow / Light Blue / Pink / Dark Green),即便在用户手中不使用特定的抗光幕,投影机也可以根据墙面的颜色自动调整显示画面的色彩,可补偿因墙面色彩造成的影像画面的颜色偏差,显示纯正的画面色彩。

CIT2016 奥图码多产品齐亮相成焦点

CIT2016 奥图码多产品齐亮相成焦点

CIT2016 奥图码多产品齐亮相成焦点

    本次奥图码展厅除展示了重点产品LC1之外,传统光源的代表产品如:HD26、HD50、HD200D、GT1080等3D 1080家用机也纷纷亮相。从入门级到中级再到高端的新光源超短焦产品,依托于全球最大的投影机制造商中强光电集团为背景,在绝对的研发资本与技术实力的基础下,奥图码近年来在中国市场越发深受用户的青睐,通过此次CIT展会现场我们也可以看出,对国内市场奥图码也同样十分看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