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infoComm 2016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炎炎夏日,伴随着法国欧洲杯如火如荼地展开,赌城拉斯维加斯的infoComm 2016展也缓缓落下了帷幕,而此次参展的雷凌显示不负众望,重点展出了Eclipse  Series系列和CF系列LED显示屏产品,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增砖添瓦。

    Eclipse  Series关注度最高的产品

    Eclipse Series系列,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众多关注。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黑钻系列以其多级亮度调节无损灰度的显示,背部时尚优雅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优雅奢华之感。再加上其镁合金材质,坚固轻薄,人性化设计,快速攀爬安装。黑钻系列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很快便吸引了参展者的青睐。正如人类对美好事物,总是充满了憧憬与渴望。

    CF系列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此次展会中,还有一款极其出色的产品——CF系列,以其独特的搭建受力模式,向参展者展示了一款好的产品是该拥有怎样的性能。新型材料碳纤维成型,高强、超轻、超薄为其特质。采用波纹吸光面罩技术,在高光环境下反光小,画面依然清晰可见。高对比度、高刷新率,LED显示屏在播放画面时无任何延迟、拖影现象。快速、灵活的定位安装联接方式,可以拼接不同异形,能有效应对不同的应用领域。

 标签:雷凌infoCommEclip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