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泓科技透明LED显示屏南袭西红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8 作者:佚名

    继房山万科和三里屯奔驰之后,晶泓科技在北京又下一城--西红门鸿坤广场。鸿坤广场是集购物、办公、休闲、娱乐等一体的国际化商业中心,于2014年开业。作为北京刚崛起的城市新中心,晶泓科技透明LED显示屏为其助力、加油!

    2016年晶泓科技使用XR10为西红门鸿坤广场量身定制了7680*4400mm、7680*4000mm两块透明LED显示屏,分别安装于商场入口、商场中庭。震撼的广告视频效果不仅提高了商场品牌形象,更营造出浓厚科技梦幻氛围,完美的空间与舒适感让您在购物的同时享受视觉盛宴。

    晶泓科技透明LED显示屏凭借简易结构、高透明度、重量轻、质量稳、耗能少、外观大气时尚等优势,使其在帝都北京到处开花结果,更是提升商业综合体价值的不二之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