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三板商显第一股  “维冠视界”敲响上市宝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6月16日上午9点,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名称: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敲响上市宝钟,公司董事长龙乙平携公司高管出席了敲钟仪式并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此次维冠视界敲响上市宝钟,成为中国新三板商用第一股,叩响的不仅是资本市场的大门,也是维冠人心中宏伟的“维冠梦”梦想成真的辉煌蜕变时刻!

新三板商显第一股 “维冠视界”敲响上市宝钟

    维冠视界新三板挂牌仪式现场

新三板商显第一股 “维冠视界”敲响上市宝钟

    维冠视界高管财富大门前合影

    据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安防终端显示产品、数字标牌商用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视频监控指挥中心、智慧城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12月14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证券名称: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

新三板商显第一股 “维冠视界”敲响上市宝钟

    董事长龙乙平先生敲响新三板上市宝钟

新三板商显第一股 “维冠视界”敲响上市宝钟

    维冠视界高管敲钟合影

    此次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对于公司发展意义重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研发为基础,以管理为手段,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业绩。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并借力资本市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本结构,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健全法人治理机制;实现股东、客户、员工、公司的共同发展,使公司的市场价值得到持续提升,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智慧显示产品第一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