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科视AP系列3LCD投影机亮相美国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亦凡

    在刚刚结束的全球最大的专业视听展览会——美国Infocomm 2016上,科视展示了众多视觉显示方案和新品,其中包括全新科视Christie AP系列3LCD投影机,AP系列目前有LW502和LWU502两款型号。

    科视AP系列3LCD投影机亮度高达5000 ANSI流明,外形小巧。其继承了科视投影一贯的高性能特征,支持HDBaseT(HDBT)数字信号和控制单线连接。LW502拥有5000:1对比度,而LWU502 则具备高达10000:1对比度,图像清晰锐利,效果出众。两款投影机适用于教室、会议室的简单安装,每一型号提供6000小时的灯泡寿命和集成音频。

全新科视AP系列3LCD投影机亮相美国Infocomm

科视Christie AP系列

    科视Christie AP系列还支持边缘融合、变形、DICOM模拟,可选配无线适配器无线连接LAN,显示远程计算机的内容。科视Christie AP系列输入输出接口全面,可管理各种集成环境和内容信号源。

    “科视Christie AP系列秉承科视Christie优秀的品质,以卓越的性价比而闻名。”科视Christie高级产品经理Jim Hall说:“科视Christie AP系列凭借丰富的功能和低廉的拥有成本,给每次的演示带来良好印象。”

    科视Christie LW502和Christie LWU502将在2016年夏季上市,享受三年质保和科视Christie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