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InfoComm 2016获多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星电子在美国举办的InfoComm 2016上凭借视觉显示和AV集成领域的创新和领导力,摘得了多项大奖。

    Commercial Integrator《商业集成商》——最佳奖

    该奖项用于表彰为集成商提供的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三星OHD系列显示屏获得了最佳户外标牌奖,有助于扩大品牌知名度,改善流量和增加收入。

    Digital Signage Magazine《数字标牌杂志》——最佳展示奖

    获得该奖项的三星UH55F-E极窄边液晶视频墙显示器针对室内零售、企业及公共显示应用进行了优化,旨在在多块显示屏上展示动态内容,而无需面临连线和中断的困扰。

    rAVe Publications《rAVe出版物》——读者选择奖

    该北美出版物涵盖AV行业的各个领域,选择三星作为AV技术领导者年度读者选择奖。其集中了集成商和读者的大量反馈,评选出29个类别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和企业,三星被选为最受欢迎的显示器制造商。

    Rental & Staging Systems《租赁和舞台系统》—— InfoComm最佳新品奖

    该奖项与InfoComm展会合办,最佳新品奖旨在奖励2015年6月至2016年3月期间涌现的最优秀的新技术。

    三星UH55F-E极窄边液晶视频墙被评为最佳数字标牌产品-窄边框视频墙。支持以免打扰模式设置动态的、不间断内容演示,使之成为室内零售、企业及公共显示环境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