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赫尔诺LED透明屏亮相2016美国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3 作者:亦凡

    2016年6月8日-10日,2016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赫尔诺作为LED屏显行业的领军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该展览会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广告标识专业的国际展览会,目前已经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最具行业权威性的国际性标识标牌与广告制作业展览会之一。

    深圳市赫尔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携带LED透明屏、LED柔性屏、LED广告机等LED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赫尔诺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这一届Infocomm展会,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都亲自到现场,销售热情为客户介绍演示赫尔诺的LED透明屏及一系列产品,赫尔诺科技将借助此次展会让更多人客户了解赫尔诺及赫尔诺的产品,借势打开北美市场。

    据悉,透明屏互动展示是基于透明显示屏幕的一种新型展示手段,透明显示屏幕可做到屏幕如玻璃一般透明,保持透明度的同时又能保证动态画面的色彩丰富程度和显示细节,因此透明屏互动展示装置既能够让用户近距离透过屏幕观看背后的展品又能够让用户与透明显示屏的动态信息进行交互。由于透明屏本身具有屏幕和透明的特性,因此可以应用到很多场合,即可以作为屏幕使用,同时可以替代透明平板玻璃。目前星透明屏主要应用于展览展示和产品陈列,例如使用透明屏替代橱窗玻璃。在未来透明屏会有非常广阔的应用领域,例如在建筑方面可以使用透明屏替代窗玻璃,在电器产品中可以用作冰箱,微波炉等电器的玻璃门等。透明屏使观众看到屏幕图像的同时还可以透过屏幕看到屏幕后的物品,增强了信息传达的效率也增加了许多趣味。

    赫尔诺表示:“赫尔诺科技参加此次Infocomm展会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人了解赫尔诺产品,受到广泛的响应,众多客户纷纷表示后续将与赫尔诺达成合作。客户的满意正是我们赫尔诺人一直不断努力的动力,我们也相信,赫尔诺的LED屏会越做越好,走遍世界的每个地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