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涨”声四起,LED透明屏市场火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8 作者:赫尔诺

    近年来,在国内外LED显示屏市场,赫尔诺LED透明屏出现直接改变了LED显示屏行业的市场格局。轻美观、高通透,时尚绚丽的特性让它很快获得行业市场的青睐,它的诞生实在是LED显示屏行业一个了不起的创举。

    作为LED显示屏的一个分支市场,赫尔诺透明屏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和全新的应用体验,也丰富了LED显示屏产品的种类和显示方式,填补了LED透明显示领域的空白,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可能。透明屏目前大部分走的是定制化路线,主要是用来协助客户完成某个工程应用项目或舞台租赁应用,让客户的差异化、定制化的各种设想能够得以实现, 定制化的这一特点就决定了赫尔诺LED透明屏必须要在服务上做得更好。赫尔诺就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如何能够替客户降低购买和使用成本,决定了客户是否愿意与你合作。尤其是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处于下行的态势下,客户体验、服务的重要性就愈发凸显,赫尔诺深圳,上海,韩国,美国等部分案例。

    国内LED市场目前形势也是一片大好,“涨”声四起。截止到8月份,国家海关数据显示,我国对外出口额同比去年下降了20.4%。那么国内LED产业,特别是LED显示应用行业对外出口也必然是呈现下滑的趋势。除去联建.洲明.艾比森等上市公司及一些相对垄断,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企业,相当一部分LED显示应用中小企业对外出口下降幅度要大于20.4%。

    赫尔诺LED显示应用产品不是生活必需品,它主要应用于楼宇亮化、舞美租赁、广告显示等领域。但它却与宏观经济息息相关,它的发展繁荣是建立在经济平稳或者是经济形势处于上行态势的基础上。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