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新入门级家用投影机VPL-HW45ES国外上市 价格公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linbin

    3月底,投影时代网从法国媒体获知,索尼将于第二季度推出入门级家用投影机VPL-HW40ES继承者VPL-HW45ES。而今日,笔者从英国媒体得到最新消息,该机现已正式上市,可以从当地经销商处购买。

索尼VPL-HW45ES

    据报道称,继VPL-HW65ES上市大获成功后,为了满足越来越高的高画质需求,此次所推出的VPL-HW45ES家庭影院投影机新品,将会在画质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相比前身VPL-HW40ES,新机将会提高亮度、对比度和分辨率,用户将会观看到超分辨处理效果,投影出来的画面细节更为丰富,有望重新定义1080P级机种。

    同时,为了提升观影整体效果,索尼新家用投影机VPL-HW45ES还配备了噪音更小的风扇,所以无论是吊装还是客厅摆放使用,其静音效果让您感觉不到机器就在身边,大大提升了观影感。而且,为降低维护成本,新机灯泡使用寿命可长达6000小时。

    另外,索尼VPL-HW45ES还让您享受极其流畅自然的3D画面,体验令人惊艳的亮度和对比度。VPL-HW45ES自动识别2D或3D信号,可以选择画面模式来满足您观看的任何内容。

    此外,据报道称,索尼新家庭影院投影机VPL-HW45ES售价为1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为13136元,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而至于何时在国内上市,目前还尚不知晓,想要及时了解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