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参展美国InfoComm2016提供ProAV 商务和娱乐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 年 6 月 7 日 ,中国北京讯 —— 近日,全球可视化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的 2016 InfoComm 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 4K 和激光投影、图像处理、企业协作、数字标牌以及任务关键型拼接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巴可基于自身不断丰富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强化实时商务协作,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彩鲜活的视觉盛宴。

巴可参展美国InfoComm2016提供ProAV 商务和娱乐解决方案

    分享知识、尽情娱乐

    从改善企业级知识分享和商务协作的便捷性技术和控制室技术,到激发现场表演和旅游景区创意的4K专业投影解决方案,巴可为图像质量和运营效率树立了全新标杆。

    “巴可一直致力于为专业投影行业打造最具创新性的网络解决方案。”巴可公司高级娱乐副总裁 Wim Buyens 表示,“我们专注于用尽可能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提供一流的视觉体验,通过具有最佳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来促进知识分享和激发整个行业的创意。”

    通过激光/4K 投影和灵活的显示控制技术为活动注入无穷活力

    巴可的大型场馆投影机将一流的亮度和灵活性融入到了模块化的设计中。全新的激光磷粉投影机 HDF-W30LP 能以超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大屏幕投影效果,而4K投影机 HDX-4K20 则具有控制运营费用的亮度分段定义功能和物理分辨率重新定义功能。不断扩充的“屏幕管理大师“系列演示实时特效编辑切换器阵容现有 E2 和 S3-4K 两员大将,可提供全面的显示控制,并且可全面定制。

    高价值激光磷粉投影机让创意自由飞翔

    巴可最新的 F90激光磷粉投影机系列,无论是在会议室、教师、教堂还是旅游景区,都能呈现惊艳的投影效果。一流的画质和先进的光学设计让制作人可以更自由、更灵活地展示自己的精彩创意。

    人与内容互联,创造更生动的客户体验

    巴可 X1.9 LED 显示屏让零售商店和高档场所变得美轮美奂。超高的分辨率使其成为控制室和会议室的理想之选。我们的 Intelligent Display Network™ 技术让零售商/广告商能够打造互动式的数字客户交流体验,为客户提供更生动、更惊艳、更实时、更有技术含量的当然就更有意义的购物体验。

    不断丰富的可立享系列产品为您带来适用于各种会议室的解决方案

    备受好评的可立享无线演示系统现有适用于各种会议室的型号可供选择,无论是董事会议室和空间较小的小型会议室,都能各取所需。(目前未在中国发布)全新的 CSE-200 和 CS-100 是中小型会议室的理想选择,可以让每个人都能方便地分享自己的知识。

    通过互联桌面强化数字化工作平台

    利用巴可全新的桌面应用促进整个企业范围内的沟通交流,提高员工敬业度,并在员工使用最多的屏幕上实时接入 X2O 界面。

    通过一个视图和全面控制提升态势感知能力

    (目前未在中国发布)巴可的 OpSpace 是首个让操作人员能够轻松查看、监控和与多名客户互动的个人工作空间,只需使用一只鼠标和一个键盘,即可高效管理单一像素空间中的所有数据。操作人员处于信息的中心,所有数据都触手可及。

    巴可与 Medialon 携手,强化网络显示和设施控制

    今年,巴可公司与其最新收购的公司 Medialon(主题公园和博物馆显示控制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展开合作。Medialon 是一家享有盛誉的网络显示控制解决方案、设施控制系统和音频/视频服务器设计与开发商,同时还提供面向企业和教育市场的网络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