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气势如虹,BOXLIGHT重拳出击中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美国的互动投影领域的领导品牌BOXLIGHT,在2016年大举扩张,除了在美国并购了Mimio、启动在NASDAQ的IPO进程以外,在中国市场也重拳出击。

气势如虹,BOXLIGHT重拳出击中国市场

    据悉,近日BOXLIGHT重新在上海设立了中国区总部,高管均由业界知名资深经理人担纲,倾力打造一个专业化的团队。其中董事长由万律集团创始人、前雅图科技CEO李靖先生担任,前明基和奥图码高管唐晓东担任总经理,此外还有众多前日系、台系投影大厂资深经理加盟并出任关键职务,可谓是众星云集,大腕集结。这也是近年来美系投影阵营势微之下,一次罕见的逆势反击。

气势如虹,BOXLIGHT重拳出击中国市场

    BOXLIGHT公司于1985年创立于美国旧金山的湾区,也是在硅谷较早成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创始人Herb & Sloan Myers致力于LCD显示技术的研发及在投影机领域的应用,于2007年推出国际上首台互动投影机,并获得2010年CES最佳信息通信奖!

气势如虹,BOXLIGHT重拳出击中国市场

    BOXLIGHT品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超越客户期待,在欧美屡获殊荣。

    与传统上的外资企业中国区总部重点负责营销不同,BOXLIGHT中国区致力于立足为中国本土应用量身定做开发产品,并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与供应链优势,保证全球一致的品质水准,给用户带来卓越的客户体验。

气势如虹,BOXLIGHT重拳出击中国市场

    BOXLIGHT期望以此成为一家兼具全球布局,又紧贴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

    笔者从中国区总经理唐晓东先生处得知,BOXLIGHT将在中国市场一次性发布了五大系列几十款产品,亮度从3000流明到10000流明,产品覆盖了众多细分市场,既有商务演示、各类教育、展览展示、大型舞台和各种互动应用等,还有特别体现技术实力的双灯DLP可更换镜头工程机系列。

气势如虹,BOXLIGHT重拳出击中国市场

    从产品线的投放密集程度可以看出,BOXLIGHT品牌在中国的企图心并不像唐晓东总经理的表达风格那般温文尔雅,而是杀气十足,志在必得。

    随着近年来宏观经济增长的趋缓和新技术在大屏幕显示领域的应用,投影机市场的增长略显疲态。此番BOXLIGHT品牌以大量资源投放中国市场,是会紧贴中国需求、攻城略地,给投影市场带来一阵清风,还是会水土不服、铩羽而归?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