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短焦微投和超短焦激光电竞投影机等获台北电脑展创新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八款产品荣获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 2016),其中多款产品已在全球各地获奖无数,包括:Revo Build 迷你电脑、Aspire One 11笔记本、Acer XR342CK曲面显示器、Acer RT240Y纤锋窄边框美型显示器、短焦LED投影机K138STi 、超短焦激光投影机Predator掠夺者 Z850以及Liquid Jade 2手机和Liquid Jade Primo 桌面套装。

    宏碁K138STi短焦LED便携投影机,轻巧方便携带,可在1.7米的距离内投射出100寸的大画面,小空间内也能欣赏大投影;内置光源传感器和领先业界的Acer LumiSense+ 自动感应技术,可根据环境光源进行亮度、色彩饱和以及对比度等动态调节,有效提升影像质量。

宏碁在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商展出的投影机

宏碁在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商展出的投影机

    Predator Z850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为全球首款具备24:9 UWHD(1920×720)超宽屏幕分辨率的超短焦激光电竞投影机,与传统16:9屏幕比例相比,能增加投影提升宽广度50%以上的影像,全面提升玩家的游戏视野。

    据悉,台北国际电脑展之创新设计奖,由外贸协会与德国iF 国际设计论坛合作举办, 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自全球12个国家107名参赛者的253件参赛作品中,选出87件产品授予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其中5件最杰出的卓越设计颁予金质奖的殊荣。获奖产品于台北国际电脑展特展专区公开展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