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丽讯)发布首款1080P微型投影机Qumi Q8以及智能Q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达宣布,将于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推出Vivitek(丽讯)四款投影新品,为行动、商务、教育、娱乐等市场提供更完整的产品线,其中功能强大的Qumi Q8便携式迷你投影机不仅是Qumi系列顶级机种,也是业界体积最小的真实(native)1080p投影机之一;智慧轻巧的Qumi Q3 Plus内建Android™作业系统和全方位连结,是行动世代使用者轻松分享多媒体内容的好伙伴;而大型场地专用的高性能激光WUXGA投影机、以及用手指或红外笔都能触控自如的互动式1080p超短焦投影机,则为商用与教育市场带来崭新体验。

    台达展区展示的Vivitek投影新品特色如下:

Vivitek(丽讯)发布首款1080P微型投影机Qumi Q8以及智能Q3

    Qumi Q8-连接式1080p LED口袋型投影机:Qumi Q8是台达旗下消费性子品牌Vivitek(丽讯)推出的Qumi系列便携式投影机的顶级机种,是针对娱乐、教育及商务等应用的真实1080p口袋型投影机,先进的多元显示连接、寿命长且高效节能的LED光源、LED亮度达1,000流明、对比度30,000:1,使影像清晰亮丽,最大可投影120寸FullHD画面。Qumi Q8也整合Wi-Fi及媒体与文件浏览器,不需连接PC即可无线播放电影、照片、文档等内容。Qumi Q8也以小巧轻便的外型(188 x 112 x 42mm,500g),成为业界体积最小的真实1080p投影机之一、也是第一款真实1080p LED口袋型投影机。

    Qumi Q3 Plus-超便携LED智慧型Android™投影机:Qumi Q3 Plus是一款超便携智慧型投影机,采用Android™作业系统、全方位连接、并内建8,000mAh充电电池,是行动投影的好伙伴。除了以1.5GHz四核CPU运行Android™ v.4.42作业系统之外, Qumi Q3 Plus的特色包括:真实高画质720p解析度、500流明的LED亮度、5,000:1的对比度,最大可投射140寸的影像;并具备众多便利使用者的功能,如Wi-Fi、无线蓝牙设备连接、并整合媒体与文件浏览器,可轻松播放电影、照片、文档等内容;此外,Q3 Plus亦可直接从microSD卡、USB或内建的记忆体中播放显示内容,操作轻松简便。

    Vivitek(丽讯) DU7090Z-激光WUXGA投影机:光源持久、不需灯泡、不含汞的DU7090Z雷射投影机,是礼堂、会议室和博物馆等中型LV投影机的理想选择。DU7090Z以DLP™技术和BrilliantColor™提供生动丰富的画面品质,拥有WUXGA等级输出解析度、6,000 ANSI流明亮度和15,000:1对比度,投影色彩生动、图像清晰;光源可维持长达20,000小时的运行免换灯泡,降低总持有及维护成本,适合全天候大量使用。此投影机的风扇噪音仅33分贝,是6,000lm WUXGA激光投影机同级产品中最安静的机种之一。

    Vivitek(丽讯) DH759USTi – 互动式超短焦1080p投影机:针对教室、培训室或有空间限制的房间,Vivitek(丽讯)全新DH759USTi互动式投影机提供完美的画面呈现、强大的功能、并与最新的协同创新技术相容。DH759USTi不仅拥有1080p解析度、3,500 ANSI流明亮度和10000:1的对比度,并可从接近投影表面的超短距离投出88至110寸的影像;此外,DH759USTi可同时与多达10个手指触控点及红外笔互动、并整合20W立体声扬声器和I / O连接主机等特色,皆顺应投影机的未来发展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