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乐完成六千万B轮融资,激光显示“独角兽”年底前新三板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佚名

    企业是经济增长的动力,资金是企业发展的血脉。作为国内激光显示行业的新锐企业,视美乐具备最先进的技术,有优势互补的团队,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这些突出的市场竞争力吸引了资本市场及银行的认可,2016年截至目前视美乐已通过金茂资本、沅渡创投与交通银行投融资机构成功实现六千万B轮融资,视美乐资本运营将带领视美乐走向一个新高度,为视美乐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视美乐完成六千万B轮融资,激光显示“独角兽”年底前新三板上市

    27日在宜兴经济开发区软件大厦召开的视美乐融资签约暨新三板上市报告会,宜兴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朱晓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骆永辉先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小泽先生、交通银行宜兴支行、工商银行宜兴支行、南京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等高层领导悉数到场见证视美乐的成长,此次活动加强了视美乐与各银行、投资机构间的信息交流、探讨。加深彼此了解和信任,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式和资本解决方案,进而能促成友好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视美乐完成六千万B轮融资,激光显示“独角兽”年底前新三板上市

    视美乐董事长陈龙就“视美乐激光产业规划”发表演讲,通过第三方奥维云网(专注投影行业大数据分析)提供的数据报告显示,我们可以了解到视觉听觉获取信息占总信息90%以上,激光投影作为其领域重要组成部分,在信息化发展过程中具有巨大市场需求,随着国家、市场环境影响,激光投影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黄金期,这对视美乐来说是巨大的机遇。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视美乐为了等待这样的机会早已蓄力三年,视美乐拥有核心技术(SLPL技术)及国内首屈一指的产业链,十个平台数十个机型,视美乐全新第三代产品也将于今年6、7、8月分批量产上市。产品全面覆盖工程、教育、商用、家用等多个领域,实现激光投影产销量第一;经过资源整合,视美乐不负众望预计将于10月份新三板上市,计划以不低于三亿销售额、四千万利润冲击创新层,进一步完成它作为激光行业民族品牌的光荣使命。

视美乐完成六千万B轮融资,激光显示“独角兽”年底前新三板上市

    在此次活动中,金茂资本、沅渡创投、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负责人对视美乐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承诺将以专业的态度继续支持视美乐,其中江苏金茂资本是江苏前三名的创投机构,在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6年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活动”中,金茂投资凭借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被评为“2016最受投资者欢迎新三板金融机构”,至今,金茂资本旗下管理的基金规模约40亿,全部投资于新兴产业,已先后投资企业逾50家,投资额超30亿元人民币。直接参与或推动10多家企业境内外上市,十余家企业新三板挂牌,​金茂资本拥有40多人的管理团队,10多位合伙人和高管,他们具有丰富的上市公司、投资银行或财务管理的经验,常年深入考察企业,具有充分的行业分析能力和企业价值判断力,并且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和众多合作伙伴。它专注于中小企业价值的发现、挖掘和提升,定位于新兴产业的发展与培育的专业性投融资机构,相信通过在这几家专业的投资机构帮助下视美乐将走向它更为辉煌的明天。

视美乐完成六千万B轮融资,激光显示“独角兽”年底前新三板上市

    最后宜兴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朱晓晔书记发表讲话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朱书记表示:从当初对于激光投影的一无所知,只是凭着陈龙先生对于激光显示的梦想,仅仅是信任他就义无反顾的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从当时的担心换来如今丰硕的成果想来全是感慨。他说:“视美乐人当初凭着一腔热血投身于国内几乎空白的激光行业,从一无所知,一路摸索到现在3个绝对领先:技术领先、研发团队领先、销量领先;他感谢视美乐团队最终的成功,感谢他自己独具慧眼、感谢投资人独具慧眼、感谢银行和未来准备投资人独具慧眼。”朱书记与视美乐相识于微时,伴随着视美乐一路跌跌撞撞走过来, 如今听到这样的肺腑之言,作为一名视美乐人既感动又自豪。

视美乐完成六千万B轮融资,激光显示“独角兽”年底前新三板上市

    如今视美乐拥有最优的技术、最优的研发团队、最好的产品质量、最全的产品种类、最好的发展前景。如今视美乐已走过艰难的创业期,正朝着新的高度前进,目标预计将于2017年4月30日进入新三板创新层,视美乐知名度将大大提升,成为优选的投资对象;还可能在融资、交易等方面优先享受政策红利,企业的流动性会有显著的提升,估值也自然水涨船高。视美乐的投资价值将得到进一步的充分挖掘。最后衷心祝福视美乐在这一年继续“猴赛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