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全球中高端工程投影机1季度较同期增长近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机专业品牌奥图码(Optoma)参与由经济部技术处指导、工研院主办的「解密科技宝藏」计画,采用17台高阶工程投影机,在展场营造趣味性的感官互动。

    奥图码亚太区营运副总经理林蓓黎表示,连续 3年参与「解密科技宝藏」专案,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合作,以投影技术融合想象,为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正是Optoma的经营理念与目标。

    解密科技宝藏」是由经济部技术处指导、工研院主办的专案计画,目的在于推广近年来的科技研发成果,以期带动更多创新与创业的可能性。

    此次于高雄驳二特区所举办的「解密国家宝藏-明日实验室」于5月28日正式开展,分别于5大主题实验室展示创新应用。身为主要投影机合作伙伴的Optoma,以最新的高阶工程投影机阵容,及独创影像应用技术,打造符合各场域的情境使用的机种。

    观众于展场入口玄关处,即可看到以Optoma两台5200流明的堆叠式投影机,创建出单一影像画面,达到超高 1万以上流明度,让房屋空调的智慧居家系统资讯,能更清晰被呈现出来。

    最新Futuresource市场研究报告显示,Optoma全球5000流明以上工程投影机,第 1季销量较去年同期成长近100%,主要成长动能来自于提供客户高效能、高稳定性的产品,以及高附加价值的整合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