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心而映,乐丽RP-L451X投影机打造教学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0 作者:叮当

    近年来,我国教育信息化进程不断提速,和其他行业领域类似,教育行业对于“可视化”应用的需求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基于先进的可视化显示设备打造更加生动、互动、高效的课堂教学已经成为当前教育行业的应用热点。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教育用户对显示终端的细节设计十分看重。诸如当前多数教育投影机普遍存在的亮度不足问题,使得教师在课堂演示时必须拉上窗帘,操作不便的同时,亦会对学生的视力造成不良影响。而投影机过于复杂的调校过程、较长的开关机等待时间等问题也增加了教师的使用难度,同时浪费了宝贵的教学时间。

    不仅如此,随着各种电子设备在教学领域的应用,教师时常面临需要将多种设备接入投影机投射的情景,如果投影机的外接接口配置不足,就会在信号连接上带来麻烦,要么需要安装转换接口,要么需要将内容先拷贝至其他设备中再进行投射。此外,如果投影机的防护功能不到位,很容易因灰尘问题影响正常使用。而如果投影设备提供商又无法及时提供维修养护服务,则课堂教学很可能会因为设备故障而中断,这对于追求高效率的现代化教学是无法容忍的。

    针对这些行业困扰,乐丽RP-L451X旗舰商教投影机给出了圆满的解决方案。采用3LCD技术,提供高达4500流明的亮度和12000:1对比度,即使在正常照明的教室环境下,RP-L451X仍然可以确保投射画面的清晰度、色彩及层次,不但能看清楚,更让画面鲜明生动,真实还原演示片的内容。更重要的是,使用时不必拉上窗帘制造黑暗环境,对于保护学生的视力十分有益。

    为了将投影机的使用尽量简单化,让教师可以更加专注于教学本身,乐丽RP-L451X进行了一系列功能上的优化。其支持0秒快速开关机,开机即用,关机即走,不用再像以往那样长久地等待热机。同时其提供了垂直自动梯形校正和手动水平梯形校正,可以轻松让画面与幕布吻合。更有吊装自动翻转功能,无需设定,可在吊装环境下自动翻转为正常画面。便捷的操作令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上手。

随心而映,乐丽RP-L451X投影机打造教学利器

    RP-L451X配备有2组HDMI高画质接口、2组VGA电脑输入接口、USB-A、USB-B、Video等接口,可以轻松应对各种信号。USB-A接口可直接插入U盘读取数据,USB-B还支持无线投影设备接入,主流信号源及移动存储设备都可以直接接入,从此教师的教案和演示视频都可以装在便携设备里随身携带。

    作为学校使用频率较高的设备,投影机的无故障稳定运行就成为校方十分重视的指标。乐丽RP-L451X采用高品质灯泡,使用寿命可长达1万小时,减轻了校方后期维护的人力和资金压力。RP-L451X还采用了高效静电防尘模块设计,可以保护投影机免受灰尘的干扰。而设计于顶部的灯泡更换位置和机身侧面的滤网,使不拆机前提下更换灯泡和滤网成为可能。

    为了打造让用户安心的使用体验,乐丽部署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在严格执行国家保修政策的基础上,率先提出了领先行业的售后服务升级政策:整机三年保修,灯泡一年或1000小时包换,独有的“半年换机”服务更可打消学校的后顾之忧。保修期外,乐丽仍会提供高性价比的原厂配件。并有7×24小时热线电话随时响应用户需求,线上线下多种报修方式,遍布全国的维修点,令售后服务做到真正的“有求必应”。

    作为投影机市场的新生力量,乐丽以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了供货保障,以完善的服务网点和服务政策为用户护航,更是以贴近用户需求的细节设计确保了教学使用的便捷和高效。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教育投影机市场打造了自身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更将成为推动智慧教学发展的利器。

    关于乐尔丽

    深圳市乐尔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投影显示设备及周边相关产品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提高客户体验,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悉您所需,为您所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