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城会玩,报纸流行在拼接屏上看了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拼接屏上看报纸是怎样一种体验?近日,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辉信息)为某报社会议室提供安装了一组(2X3 ,共六台)BJB 47英寸超窄边拼接屏(VDW47LBC),可以对每天报社所出版的稿件进行大屏投放显示及分析;可以将报社的网页内容实时大屏显示;还可以供召开小型会议及培训使用。

    据了解,该报社是围绕国家海洋局中心任务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等等,所以是说每天可以在大屏上看报纸?这还是蛮酷的。更酷的是,至该报社项目为止,BJB产品及方案已经做到海、陆、空全覆盖啦!

    做到这么牛,与同辉信息的专注与专业是分不开的。就拿这次的报社项目来说,论产品,BJB超窄边拼接不仅显示效果卓越,稳定性高,还具有远程控制管理功能;论服务,从设备、辅料选材到安装、调试、绑线以及移交和培训,同辉信息的工作人员对项目的每个组成部分都严格把控质量,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使用价值。

    同辉信息,只为精彩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