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4K家用投影机VPL-VW520/320ES提供固件更新 支持HDR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5 作者:linbin

    昨日,索尼日本与欧洲、德国网站,都同时发布了VPL-VW520 / 320ES:提供最新固定更新v2.202版本以下为本次更新主要的修正内容:

索尼4K家用投影机VPL-VW520/320ES提供固件更新 支持HDR技术

    VPL-VW320ES

    HDR兼容性

    更新索尼统一控制协议(通用协议/ ADCP)

    小错误修复

    VPL-VW520ES

    HDR影像画质改进

    与4K UHD BD播放机的兼容性增强(修正)

    更新索尼统一控制协议(通用协议/ ADCP)

    小错误修复

    直到这篇文章公开前,还未看到中国索尼官网有更新公告,所以就麻烦有需要的人移驾至sony欧洲网站

    固件更新说明页面:

    http://www.pro.sony.eu/pro/lang/en/eu/support/software/SET_160902_PSE/10

    更新系统软件

    下载前请仔细阅读安装说明。

    注意:在更新过程中,不要取下USB设备或关闭投影机。

    更新步骤:

    1.先关闭投影机。

    2.开始更新之前,确认没有其他USB设备连接到投影机上。

    3.将包含更新的文件夹的U盘插入投影机的USB接口。

    4.开启投影机电源。

    5.开机后,投影机会自动启动更新,过程约5分钟。在更新过程中ON / STANDBY指示灯呈绿色闪烁,然后闪烁橘黄色。

    6.开启投影机电源。

    注意:更新后,初始上电大约需要15分钟。在这期间ON / STANDBY指示灯呈绿色闪烁。直到进程结束前,切勿拔下投影机的电源。

    7.(仅适用于VPL-VW520ES)以上步骤后,指示灯会闪烁绿色的3倍,其次是警告指示灯呈红色闪烁3次。虽然闪烁,等待1分钟,打开投影机电源。

    经过以上步骤,索尼VPL-VW520 / 320ES投影机就更新到v2.202版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