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颠覆性室内屏幕解决方案亮相智能交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4 作者:叮当

    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ntertraffic China)于5月23日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专业显示与智控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LANBO)携两款最新专利产品“LANBO平板投影”和“LCDplus”亮相,为行业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室内大屏幕应用体验。

LANBO展位E3809

LANBO展位E3809

    近年来,伴随技术升级和用户需求的多元化发展,用户对室内大屏幕显示应用的需求增长的同时,亦提出了更加苛刻的使用要求。通用型产品在部分领域已无法满足用户需求,而迫切需要细分化的定制型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的共识。在此背景下,LANBO基于强劲的研发实力和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推出了创新的室内大屏显示方案。

LANBO平板投影

LANBO平板投影

    如此次隆重登场的“LANBO平板投影”就是一套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室内大屏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投影机存在的耗材和维护成本高,对比度不足,使用时需要黑暗环境;DLP背投机身较厚,耗材维护成本高;以及液晶屏单屏尺寸小,拼接屏有明显拼缝等问题,LANBO的平板投影方案则具备高对比度,柔和亮度,超薄机身,超长寿命等优势。

    LANBO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LANBO平板投影方案具备可媲美电视机的柔和显示效果,确保长时间观看的舒适性,同时,出色的对比度和丰富的分辨率配置(最高支持4K)确保了在各种室内环境下的画面清晰度,让会议、教学彻底告别“小黑屋”,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其整机厚度仅50mm,安装灵活,最大程度节省空间。长达10万小时寿命和无耗材设计实现了更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其可轻松实现百寸以上大幅画面,且天然无拼缝,画面一致性更出色。同时无风扇静音设计确保其可运用于安静的会议室、教室等环境,有效避免噪音干扰。

    此外,针对会议室,培训室,教室应用,LANBO还提供了可选配的智能应用功能。如高效协作功能,可以使所有与会者的PC、笔记本电脑或移动终端内容无线传输至屏幕显示,摆脱传统连接方式繁杂的连线,还会议桌洁净的同时亦使工作更加高效。利用其智能控制系统,用户还可以在移动终端管理室内的大多数设备。配套音柱可实现全方位立体声扩声,满足视频会议及娱乐需求。录播功能更可实现无纸化办公,将会议记录和教学记录随时电子版保存及分享。视频会议功能更可提供多视窗真人大小的实时异地沟通体验,有效节省办公成本,提升沟通效率。另有网络电视功能,可实现当前主流网络电视内容直播。

    工作人员介绍,LANBO平板投影是会议室、培训室及教室的优质解决方案。而另一款在上月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16刚刚与大家见面的“LCD plus”液晶拼接则为指挥调度中心、监控室、演播室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LCD plus液晶拼接

LCD plus液晶拼接

    LCD plus是在原有的LCD拼接技术之上,让液晶拼接黑边也可显示,打造“0”mm拼缝的视觉体验。通过专利技术,使面板边框同样可以呈现精美画面,且可达到“点对点”级别。此外,通过对LCD进行色域调整,使拼接画面色彩更加逼真。完整的画面效果和真实的色彩还原,有效解决了液晶拼接使用中面临的画面割裂问题,特别是避免了视频会议中人脸“分割”、组态图显示中拼缝处斜线看不清楚的尴尬。这种独创性的技术令LCD拼接也可满足对画面完整度要求较高的应用领域,拓宽了LCD拼接的应用范围。

    随着智慧会议、智慧教学的推进,以及室内高端用户对画质的极致追求,商教及工程领域用户对室内智能化大屏幕显示应用的需求已从解决有无问题转变到对更高品质、更佳应用体验的追求。基于这一趋势,将LANBO的颠覆性应用方案视作游戏规则的改变者也是合情合理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