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知道吗?欧洲杯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4 作者:linbin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即将开打,对于更多球迷们来说,非常期望赶赴现场观看比赛,但毕竟不可能人人都可以去,在家观赛则是为主。那么问题来了,您还在用小尺寸电视观看比赛么?那你真的有点Low了,百寸以上大屏幕观看早已成为多数球迷们的首选,到了今年相信将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而您还不赶紧利用投影机组建属于自己的百寸以上大屏幕影院,在这个盛夏一起与球友激情畅享赛事视觉盛宴。

    提到投影机,或许很多人都会抛出一个疑问,就是组建不仅繁琐而且成本高,还不如小尺寸电视将就将就算了,事实真的是这样?其实不然,投影机发展至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当中家用投影机亦是如此,无需耗费巨额成本即可将您的娱乐体验提升一个级别。所以,对于想要体验到临场感的球迷们来说,在欧洲杯期间值得组建属于自己的大屏幕影院。

    而考虑到,每个球迷所使用的不同需求以及预算方面,需提供不同类型产品选项,不能以一概全。所以,笔者也将从不同应用需求而进行更为精准的推荐。为便于一站式选购,且考虑到综合性价比,本次笔者着重以奥图码投影机为推荐对象,作为专注于投影机行业多年以及有着自己的生产工厂,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有了很好的品质保证。

    据笔者获知,为应对今年体育大年,奥图码在2016年针对家用投影机市场将会推出多款新品,它们在依然保持奥图码领先的画质优势的基础上,还有三大亮度。一全面开发的智能模组,将激光和灯泡家用机智能化;二推出更多激光家用机,使投影机真正进入家庭;三开始单芯片4K家用投影机,成为市场技术领先者。所以,如果您正打算升级产品,那么在6月份可以等待奥图码机器升级而来的机器,相信不会辜负您的等待。

    当然,对于首次利用投影机组建大屏幕影院的朋友,可以先买已上市的产品,一来价格比较实惠,二来尝鲜也好还是想要成为发烧级,从入门级入手还是最为明智的选择。就算后续不想使用了,带来的损失也是微乎其微。这里笔记建议,首选奥图码去年推出的HD26,价格已经非常亲民,虽然比市面上所谓的无屏电视贵点,但是画面效果则是无屏电视的好几倍,尤其是投射出百寸以上的大画面,效果更是无屏电视所无法比拟的。

    如果您对于画质要求高点,预算也是充足,那么笔者建议您首选中端家用投影机产品。如奥图码HD50这款,主打绝色的它,其在当时上市时,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它所投影出来的画面,纯净度感非常高,也成为了当时最为畅销的一款产品。其已上市有两年多,现在购买也是非常超值。同时,还有一款值得推荐的就是GT1080,它是一款短焦家用投影机产品,对于家庭空间小的白领用户来说,是可以入手的产品,在解决空间大小的同时,还能带来近在咫尺的大画面感。

    而除此之外,这两年较为火热的激光电视产品,奥图码也同样拥有,如果你打算在客厅组建影院,那么可以选择奥图码在今年新推出的LCT 100激光超投客厅影院产品,其由一台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和一块高品质抗光幕布组成。最为关键的是,相比前一代LC1,它还新增阿里YUN 智能系统,内容涵盖海量的影视剧、综艺、少儿、新闻、纪录片、3D影片等等,彻底解决了以往布线繁琐工程,只需无线网络即可,打开即可观看。至于价格,其价位目前属于中档位置,并不算高,如果你比较宽裕,又想在客厅体验到明亮清晰的画面,那么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

    2016欧洲杯正确打开方式——利用投影机组建百寸大屏幕画面影院!无与伦比大尺寸画面,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与朋友分享刺激的体育赛事,在客厅中就像是融入现场一般。而作为专注于投影机市场多年的奥图码,在提供完善的产品线同时,其产品的高品质性,也将为大家带来激情与震撼的极致体验。而你还在犹豫什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