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将投影应用 “玩”出色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文化娱乐大概是目前投影应用最有潜力的市场,有人统计,有超过90%以上的投影项目都与文化娱乐相关。文娱行业的应用对色彩与画质的要求也有 一定的追求,给人带来最直观的视觉及感官享受。另一方面,考虑到设备的长期使用与维护,光源持久耐用在这个行业显得尤为重要。下面我们来看看,奥图码激光投影机是如何在文化娱乐行业玩出不一样的色彩。

    上海菲比酒吧3D Mapping投影

    讲真,有关3D的话题在现在早已不是高端的代名词,甚至有点明日花黄的味道,但不可否认,作为目前市场主流投影机的标配,3D功能不可或缺,在很多的应用中依然大有市场。可以说,3D应用不是变“low”了,关键还要看使用场景。

    上海菲比酒吧内部多媒体设计开创全亚洲先河,入口廊区3D Mapping利用人眼错视技术,可产生强烈的真实感立体感,配合音乐与声音特效,让人一下子从现实沉沦华丽魔幻的夜世界。3D Mapping投影作为3D投影机的典型应用方案,在全球来说亦是较为先进的技术。对奥图码来说,在提供可靠稳定的投影机硬件产品的同时,将投影技术与特效幻影完美结合打造而成的综合可视化系统工程也是得心应手的事情。

    据悉,此次菲比酒吧使用了5台奥图码OEV953UT激光光源投影机,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投影天地。除了拥有激光光源投影机高亮度、长寿命、高色彩还原以及7×24小时不间断使用的特点外,在安装方面,OEV953UT还采用了放射式+短焦的结合,采用精密超短焦镜头,投射比仅为 0.25:1,其占用空间小、垂直投射的特点,避免了因为人员走动遮挡画面。

    除此之外,上海菲比酒吧内部大型水幕投影也成为酒吧人气高涨的一大亮点,变幻莫测的光影配合劲爆的音乐效果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水幕投影营造了靓、炫、酷的神秘奇幻之境。该应用搭载了2台奥图码X316ST投影机,实现超短距离成像,非常适宜在对空间要求苛刻的环境下使用。

    南通万达广场互动投影融合

    万达广场项目就是十分典型的主题乐园应用的范畴了。

    据介绍,万达广场分两个馆,一个是超趣乐园馆,另外一个是交通梦想馆。

    超趣乐园馆内采用3台奥图码激光工程机ZU650和csec融合器,渲染了一个宽度为12米的互动投影墙面。小朋友可以用彩笔画出各种图案,然后通过技术手段将画作呈现在投影大屏上,让孩子和家长感到既新奇又有成就感;交通梦想馆分为4个区域,每个区域采用弧面融合方式,总计采用了12台奥图码EH505工程机,打造的沉浸式画面为骑行者营造了十分真实的驾车体验。

    ZU650是奥图码激光工程投影机,亮度高达6,000流明,分辨率1,920×1,200的,超高对比度达2,000,000:1,可满足大会议室、礼堂、展馆展厅等大屏幕拼接融合需求。同时,ZU650可支持360°投影及侧立投影而确保投影机正常运转。除了激光特有的优势外,ZU650在应用方面,完全满足工程应用的要求:除常规的明亮模式、ECO模式外,ZU650提供可调整的光源模式,恒定功率模式可确保机器在运转过程中的输出功率保持一致,恒定亮度则可保证机器在使用中的亮度保持无衰减。ZU650还继承了奥图码投影机的独特的色彩匹配调整功能优势。

    来源于全球最大投影机制造商中强光电的出身,赋予了奥图码投影机专业而稳定的系统提供能力;平凡的项目,体现的是奥图码超强的方案设计和实施能力,也成为铸就奥图码品牌实力的坚定基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