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轻办公必备 明基1080P高亮LED投影机CH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3 作者:linbin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现如今商务会议类型也变得更加多元化,非一成不变的在指定的会议室开会。尤其当下社会工作节奏如此之快,时间就是金钱,这也从而出现了移动会议办公使用需求性。而投影机市场也同顺应时代发展,在前几年就出现了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其超薄的机身设计,虽然减少了重量,但是体积依旧偏大,携带不够方便。作为新光源的LED,在近年来突破亮度瓶颈,使其亮度逐年攀升,这两年新品也变得更为实用,体积虽然有所增大,但是在携带上则比传统便携式商务投影机方便多了。如今年作为全球DLP阵营投影机老大的明基,率先推出了高达1000流明高亮度1080P便携式投影机CH100,它现如今也已全面上市,想要购买或者深入了解的朋友不妨看看笔者的详细介绍。

    其实微型投影机上市以来,一直较为受移动商务人士的青睐,但由于当时考虑到便携性是重要因素,所以讲画质、亮度做出了牺牲。而进过几年的使用后,商务人士也发现了它的不足之处,希望有更为出色的新品出现。而明基推出的CH100正式迎合这部分商务人士的需求,在轻便的基础上,解决了便携式LED投影机画质不佳的情况。

    颜值机CH100 精准sRGB标准色彩 呈亮丽画质

    明基微型投影机CH100让人印象深刻,机身主体颜色为大气的白色,简单中体现高贵。同时,借鉴了当下消费类电子产品外观设计元素,尤其是机器边缘部分的圆润金属打磨,高光流畅的表面,增添了现代感,且360°全方位,设计感十足。而且体积薄,所占空间小,随身携带,让移动商务会议随时随地演示。

时尚轻办公必备 明基1080P高亮LED投影机CH100

    对于许多设计师来说,最担心投影机设备因为过于鲜艳、或是老旧而有明显色差,导致影响简报精采度。明基CH100考虑到使用者需求,不仅将解析度提高至Full HD 1080p,更符合sRGB色域标准、覆盖90% NTSC色域,再复杂的颜色依然可轻易呈现。且因LED光源,不仅可以让色彩更鲜艳,更带给使用者更高的视觉亮度,满足设计师的提案需求。

    短焦、喇叭、自动校正 处处享受影音品味

    明基CH100延续BenQ去年所推出的机种所具备的小空间大画面特性,仅需要2公尺就可以投影80寸大画面。搭配Full HD 1080p高画质解析度、内建10W喇叭,即使回到家,小小的三坪空间内亦可以享受百寸大画面。

    采用LED光源设计,并搭配自动梯形校正、自动侦测讯号源、自动切换显示比例,弹指之间即架设好设备,马上开始简报。当使用完毕时,可直接滑闭镜头盖,15秒后即自动关机。

    有线无线均支持  20000小时寿命无需换灯

时尚轻办公必备 明基1080P高亮LED投影机CH100

    明基颜值机CH100底部预留扩充插槽,里面提供HDMI连接可接受高画质讯号,并提供Micro USB可针对各种装置提供电源,因此可以让线入更简洁美观。同时,还支持无线功能,搭配明基QCast无线显示接收器,可连接各式行动装装置、笔记型电脑、DLNA,支援Android、iOS、Windows、OSX等各大作业系统,不仅可播放投影片、照片、浏览网页,更可支援播放1080p 30fps高画质影片,瞬间化身无线百寸大剧院。

    而且,由于采用LED环保光源,保证20000小时长效完美显色,清新绿饰环,彰显焦距调整操作区。搭配DLP DMD芯片,即使超过2万小时,无须更换灯泡,没有更换耗材的烦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