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丽投影机助力广州茂名高州鼎豪酒吧实现特色化经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0 作者:叮当

    当今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带火了以酒吧为代表的娱乐休闲产业,如今,大大小小的各类酒吧已遍布各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为了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酒吧经营者各出奇招,力求打造自身的独特卖点,以吸引顾客。

    实现特色经营的方式多种多样,其中,以先进的多媒体设备打造震撼的视听体验被证实为一种十分有效的方式,并日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种独特的消费体验使得酒吧在周边竞争者中独树一帜,从而确立了牢固的品牌忠诚度,因此也越来越受到酒吧经营者的青睐。

    然而,要想打造一套独具魅力的酒吧视听系统并非易事,这其中,投影设备的选择就十分有讲究。首先,酒吧为了营造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常常会使用各种灯光特效,无形中增强了环境光亮度,此时低亮度投影机就会几乎“失效”,光影效果很难保证;但是,亮度与价格通常成正比,高亮度机型的价格也时常成为酒吧经营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不仅如此,酒吧作为人流密集场所,对投影机的耐用性要求较高,并且出于经营考虑,还要求投影机的安装调试必须简便快捷,不能浪费过多的人力和时间。

    那么,一款出色的酒吧投影机应该具备什么素质?近来,位于广州茂名高州的鼎豪酒吧运用4台乐丽(ROLY)RP-L6500W投影机成功实现了特色酒吧的华丽变身,从这个案例中不难找到上述问题的答案。

    作为舞台演艺的背景,鼎豪酒吧采用3台RP-L6500W以拼接融合方式打造成巨幅舞台背景墙,另采用一台RP-L6500W进行单独投射同步画面的方式打造成独具特色的舞台效果。绝美的声光效果获得了酒吧经营方及顾客的一致好评。

    乐丽RP-L6500W投影机采用3LCD技术,具备高达6500流明的高亮度输出和4000:1高对比度,WXGA分辨率,无惧环境光线影响,即使在光影变幻的酒吧环境下仍可时刻保持生动、清晰的图像展现。与此同时,优越的性价比也为酒吧提升投资回报率提供了更多可能。

    RP-L6500W配备1.8倍电动光学变焦镜头,可在3.1-5.7m距离轻松投射百寸大画面,为安装环境复杂的酒吧等娱乐场所提供了最大的安装灵活性。同时其搭载超强图像处理功能,可通过分析原始图像的模糊成分,估算没有设置在原始信号的高分辨率数据和校正图像质量,令图像获得补偿和修正,从而确保输出图像的清晰度。

    为了最大程度地简化用户的使用和维护,RP-L6500W设有吊装自动翻正功能,在吊装时无需设定可自动翻转为正常画面。同时提供四角梯形校正功能,可轻松校正梯形和对角线失真导致的图像倾斜扭曲,确保适宜的宽高比,让投影图像始终贴合屏幕。其支持Crestron RoomView网络控制系统,可以整合控制多达250台投影机,实现电源开/关控制、信息显示和确认灯泡使用时间等,同时支持AMX Discovery功能。

    为了在酒吧等娱乐场所高人流量、高灰尘使用环境下维持长久的稳定运行而避免因设备故障中断酒吧经营,RP-L6500W采用了ESD静电防尘滤网设计,以及防盗安全锁杆、锁孔,增强了设备使用的安全性和长时间连续运转能力。同时考虑到酒吧演出需求的多变,乐丽还提供有丰富的镜头选择,一键更换镜头设计令酒吧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简单地按下镜头上方的按键即可轻松更换镜头,避免由于过度复杂的操作耽误酒吧的演出或对设备造成损坏。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当前的咖啡馆、酒吧等休闲经营场所数量每年增速将近20%,正在日渐成为人们休闲生活的主流方式。面对日益庞大的竞争群体,如何实现特色化的经营,牢牢吸引消费者已成为酒吧经营者不得不面临的问题,酒吧投影为这一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