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为西安最大银幕部署科视Christie 6P激光放映系统

科视Christie CP42LH RGB激光电影机丰富而动感的画面在25米宽影厅内震撼全场观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西安(2016年5月18日):创造和共享全球顶级视听体验的行业领导者科视Christie®继续在中国扩大6P激光放映系统的部署,在陕西省会西安的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完成了最新安装。

    西安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坐落于新商务和行政中心近期开业的熙地港购物中心,内设9个影厅,其中豪华巨幕厅拥有24.2米宽的银幕,是西安最大的银幕。西安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是华中地区首家安装科视Christie CP42LH 3DLP® 4K RGB激光放映系统的影院,为巨幕影院提供超高亮度和多彩平台。影厅已正式对外营业放映。

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为西安最大银幕部署科视Christie 6P激光放映系统

    “科视Christie CP42LH对观影体验进行了重新定义,拥有最高的亮度和最逼真的色彩,我们很高兴在西安最大银幕的影厅内安装科视Christie最高级的激光放映系统。”西安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技术总监赵一男说:“科视Christie 6P激光的3D亮度水平、增强色谱和超高对比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我们的巨幕影厅中观看过电影的观众还告诉我们这是他们看过的最棒的电影放映,从未享受过如此通透细腻的观影体验。”

    西安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安装的6P激光放映系统包含一对科视Christie 4K激光放映机头、光纤传输6P模块激光源和1.8增益高级白幕。

    “我们是从事电影放映技术几十年的专业公司,高品质放映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深信它是电影发展的灵魂。我们希望这套激光系统给观众带来最佳的观影体验。我们相信西安的电影观众在这一顶级激光放映系统下,可以享受精彩绝伦的3D沉浸体验,同时也在陕西区域树立3D观影体验的新标杆。”赵一男补充说。

    科视中国副总经理裴健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西安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选择我们的6P激光放映系统作为下一代数字放映技术,经多次实践证明,它是高级巨幕影院求新求异的最佳选择,可为观众带来真正难忘的观影体验。同时,它的性能和可靠性也足以让放映商放心。”

    科视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说:“恭喜西安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巨幕影厅开张,它是华中地区第一家安装6P激光放映系统的影院。这是科视Christie的一大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在一线城市之外扩大RGB激光放映市场所迈出的重大一步。我们期待更多的中国影院在高级巨幕影厅中安装我们最先进的激光放映系统。”

    CP42LH 基于科视Christie Freedom® 激光发光系统,产生的色域超过DCI P3色彩,达到Rec. 2020 色彩空间,是市场上最先进的RGB激光电影放映系统。它包括机架安装激光模块,每一模块可产生高达5500流明白光。得益于平台的伸缩性,可根据亮度要求对12个激光模块轻松完成添加、拆卸、激活或禁止工作。每个机架亮度高达62000流明。每一激光模块还独立冷却,内置故障保护,增强效率和可靠性。

    自2014年推出以来,科视Christie的RGB激光放映系统一直是全球许多院线高级3D电影体验的不二之选。在亚洲,安装科视Christie激光放映技术的影院有北京通州万达影城、著名上海影城、菲律宾宿务SM Seaside City。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地区还有更多RGB激光安装计划。

    关于科视Christie®

    加拿大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更多信息,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cn。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