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墙提升TK Maxx慕尼黑旗舰店购物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服装零售商TK Maxx在近期德国慕尼黑开业的旗舰店内部署了由SignStix提供的数字视频墙,以提升店内购物体验。该店目前也成为TK Maxx在欧洲的最大的店面,视频墙尺寸达52.5平方米,高度达10米,跨越主厅楼梯间的四个楼层。

    部署该视频墙的目标是吸引和激励店内购物者,由SignStix基于云的内容管理系统驱动,TK Maxx的工作人员可以从任何设备对内容进行管理、调度和部署,并可以对季节性或促销活动内容进行提前安排。新店面还安装了4块小型的SignStix驱动的视频墙显示器,其中三块位于收银台上方,以缓解消费者排队等待的焦虑情绪。

视频墙提升TK Maxx慕尼黑旗舰店购物体验

    SignStix创始人兼CEO尼克·费恩利(Nick Fearnley)表示:“旗舰店显然需要不断的创新和影响力,这面视频墙可以做到。我们很高兴为其提供最新的Windows版本SignStix播放器。我们有多种交付机制,可以满足任何零售商的数字化显示需求。慕尼黑店就是SignStix平台应用的很好的例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