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莫让路灯成为电老虎,告别路灯“有色”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到夏天,雷雨交加走在路灯之下,总会有路灯是否会漏电的隐隐担忧,遍布城市每个角落的路灯,一不小心就成为了隐藏的“电老虎”。频发的路灯漏电伤人事件,让我们对雷雨天气出行的安全性多了一份关注。

    虽然以往的传统路灯逐渐更改为了节能省电的LED路灯,而市面上的大多数节能路灯仍然采用有色金属,多以质轻、价廉的铝作为导热体与铝基板的主要材料,将LED光源焊接在铝基板上。铝基板分为三层,中间采用一层绝缘体将第一层导电体与散热体铝隔绝开来,达到防漏电的目的。而一旦中间绝缘体发生破裂,遇到恶劣雷雨天气,铝作为强导电体,进水后就会漏电、高压接地,伤及行人。

莫让路灯成为电老虎,告别路灯“有色”时代

    现在上海三思LED陶瓷路灯抛弃了铝基板,将LED光源(芯片)直接焊接在陶瓷体上,同时采用陶瓷作为散热体,彻底去除了有色金属的存在。一方面,全部采用绝缘不导电的陶瓷体,就从根本上保证了安全性,杜绝高压漏电;另一方面,没有了导热性差的铝基板里面的绝缘层,而是变为陶瓷体散热,又通过改造灯体结构与元器件排布将集中散热改为每一个模块像素独立散热,每一个模块产生的热量都及时散发出去,热量散发及时、充分,LED路灯的寿命有了质的提升与飞跃。

    夏季雷雨天气,告别有色金属,莫让路灯漏电伤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