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智能手表新专利 可在手臂上投影出屏幕

来源:phonearena 更新日期:2016-05-16 作者:佚名

    最近,有人发现了三星申请了多个智能手表未来更多交互式操作及界面的新专利,并且其中许多都具有相当的可实现性。

三星智能手表新专利 可在手臂上投影出屏幕

    从这份专利内容来看,首先三星希望能够通过智能手表来对周围事物的形状进行扫描,然后通过内部的投影装置在周围现有情况下进行投影。简单的说就是可以在用户的手背、手腕甚至是小臂上进行投影,并且还能够进行虚拟触控式操作。从专利给出的图示来看,包括了键盘、地图导航等。同时菜单还可以顺着用户的手臂或者手指不断延长。

三星智能手表新专利 可在手臂上投影出屏幕

    另外,这项专利不仅阐述了智能手表在近距离投影交互的操作体验,同时还可以将墙壁当成背景,进行全尺寸的投影。同时专利还表示,这项技术除了应用于智能手表之外,还可以被用户头戴显示装置,并且能够创建周围真实环境与虚拟元素的融合界面,理念与微软的HoloLens增强现实头盔有些类似。

三星智能手表新专利 可在手臂上投影出屏幕

    不过虽然这些专利看起来很美好,但是并不意味着全部都会被转化为实际产品。不过说不定未来几年随着技术的发展,其中的一些功能真的可以被转化成现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