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体育赛事更震撼,奥图码给你精彩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夏天体育迷的嘉年华

    2016年6月-7月欧洲杯将在法国举行

    2016年8月奥运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体育的视觉盛宴将给全球数十亿观众带来激情与震撼

    今年,奥图码将推出多款家用投影机,能够使体育爱好者聚集一起为绿荫球场助威呐喊。大屏幕的酷爽和动感,更能使体育迷的夏日激情得到延续。奥图码2016的家用机新品在依然保持奥图码领先的画质优势的基础上,有三大亮点。全面开发智能模组, 将激光/灯泡家用机智能化。深入研发推广更多选择的激光家用机,使投影真正进入家庭。DLP 单晶片4K家用机开启, 成为市场技术领先者。2016年的奥图码家用产品线可谓阵容强大,群星云集。

    这4年一次也不能这么看欧洲杯啊

    无与伦比大尺寸画面,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奥图码投影机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与朋友分享刺激的体育赛事,在客厅中就像是融入现场一般。此外,朋友相聚还可以用投影机鏖战各种游戏,为聚会增添乐趣。

    除此之外,奥图码也将助力激情赛事,与你一起high翻欧洲杯、奥运会,我们将开启投影大屏,备好小食,吹起口哨,用奥图码家用投影机为您带来激情与震撼的极致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