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发布新款VE系列便携投影机 满足明亮的中等规模会议室及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用液晶显示器及投影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NEC公司,日前发布了VE系列经济型3000流明SVGA和XGA便携投影机,旨在满足企业、政府及教育机构用户对易于安装、灵活性和总体使用成本的需求。

NEC发布新款VE系列便携投影机 满足明亮的中等规模会议室及教室

    VE303(800×600分辨率)和VE303X(1024×768分辨率)投影机配备了快速开机和图像显示,垂直梯形校正,以及变焦镜头。其能够自动感应输入信号并准确地显示这些信息。还能接入指挥和控制系统,采用DLP-Link眼镜可以观看3D片源。

    NEC投影机高级产品经理Bob Guentner表示:“这些高性能的5.8磅投影机便于移动安装。3000流明亮度克服了高照明室内环境应用难题,其长灯泡寿命和待机模式下的低功耗都进一步降低了总体使用成本。”

    其同样加入了先进的AccuBlend™,以确保非原生分辨率信号源被接入后仍具有清晰的图像细节。

    VE系列投影机其他性能包括:

    采用最新TI的DLP®引擎,具有高亮度和对比度;

    10000:1对比度;

    高达6000小时灯泡寿命;

    支持1920×1080信号接入;

    一键切换信号源,支持遥控器菜单访问;

    数字和模拟视频输入,包括HDMI支持HDCP,USB,VGA,RS232,音频输入,复合视频;

    支持3D格式,包括HDMI 3D,HQFS 3D及120Hz 3D(提供附属PC可输出120Hz);

    2W内置扬声器和低风扇噪音;

    可选DLP-Link眼镜(NP02GL)

    VE303和VE303X投影机已于4月率先在北美上市,报价分别为339美元和41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