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激光投影开启智能化会议新窗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投影技术持续的发展,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投影显示在会议室应用逐渐发生改变,一台具备高画质的显示效果和功能齐全的投影机是直接决定会议效果的关键因素。

    为了让企业员工享受更加高端的会议环境,从而更好地服务市场,邵阳移动进行了一次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为多媒体会议室安装了两台松下PT-FRZ68C激光光源投影机,通过正投融合为日常会议增色添彩。

松下激光投影开启智能化会议新窗口

    邵阳移动选用的松下PT-FRZ68C以激光光源实现的6500lm高亮度以及10000:1高对比度有效提升了色彩表现力,呈现出明亮真实的大画面,即使位于最后一排的与会者们,也能享受最佳的投影效果。与此同时,由于会议室保持长时间的使用频率,一款性能稳定、可靠的投影机对会议的顺利进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PT-FRZ68C不仅能够实现24小时/7天连续运行,耐久性也尤为突出,实现了20000小时免维护,为会议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360度灵活安装,满足正投、背投、地投等多种安装方式,可轻松应对更多安装环境,为与会者呈现不同的投影效果。

松下激光投影开启智能化会议新窗口

松下激光投影开启智能化会议新窗口

松下激光投影开启智能化会议新窗口

    会议中的精彩沟通,源自松下投影机优异的投影效果。此次松下投影机出色的性能表现,营造了高效灵活的会议环境,为企业工作增添许多科技的色彩。未来,安恒集团将继续引领投影行业,为更多企业用户打开智能化会议的新窗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