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教育展 东方中原教育解决方案将倾情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5 作者:飘雪

    2016年5月8日至10日,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平安校区”将在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东方中原将携PROPIX(派克斯)、松下、日立等品牌打造多款教育应用解决方案,引领数字化教育潮流。

    据悉,本届展会,东方中原将围绕教育行业应用展示一系列的产品,包括东方中原教育录播设备、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Donview(东方中原)红外电子白板产品、Donview(东方中原)触控教学一体机产品、松下短焦投影机以及日立投影机产品及多套针对教学应用的解决方案。丰富的展品搭配不同的解决方案,让与会者可以多维度的体验数字化教育,值得一提的是东方中原现场还将搭建智慧教室及录播教室体验课堂。

    现场搭建智慧教室+录播教室

    传统的教学方式已经不适应现代化教学的需要,为了让与会者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的数字化教育应用,东方中原将专门在现场搭建优课教室以及智慧教室场景应用,全新的智慧教室作为一种新型的教育形式和现代化教学手段,能够有效推进未来学校的建设。智慧教室系统中最重要的一个系统就是教学系统,据了解东方中原将在现场打造智慧教室,由红外电子白板+激光投影机代替传统的黑板教学,实现无尘教学,健康教学,互动教学等实现师生交互式课堂教学,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现场进行实景应用体验。

    东方中原展位号:E2馆005展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