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宣布4K家用投影机VW320ES提供HDR更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于近日宣布旗下4K级家用投影机VPL-VW320ES提供最新固件升级,支持之前不具备的HDR技术,并将于5月正式提供更新。

索尼宣布4K级家用投影机VW320ES提供HDR更新

    索尼4K级家用投影机VPL-VW320ES于去年9月率先在IFA亮相,并一同与中高端的4K级家用投影机VPL-VW520ES一起发布,但当时只有VPL-VW520ES内置了HDR高动态范围功能。而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其技术魅力所在,索尼将于5月开始,为VPL-VW320ES提供固件升级,升级后的机器将兼容HDR技术,为用户带来最佳的视觉体验。

    据索尼表示,新老用户固件更新时,可以从索尼官方网站下载。而至于国内何时支持更新,目前并不知晓。如果你已购买了索尼4K级家用投影机VPL-VW320ES想要升级,可以咨询购买经销商或者打电话咨询索尼中国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